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24歲的她本來差點就被憂鬱症擊敗搖自殺,直到遇上高富帥「帶著環遊世界」瞬間爽到不想死了! _-,

24歲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孩HeidyPandora很喜歡旅行,她去過杜拜、摩洛哥、夏威夷、泰國等20幾個國家。打開她的臉書,你會看到很多出遊照,照片上的 ...


24歲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孩Heidy Pandora很喜歡旅行,她去過杜拜、摩洛哥、夏威夷、泰國等20幾個國家。打開她的臉書,你會看到很多出遊照,照片上的Heidy陽光開朗,非常快樂。但很少有人知道,她3年前飽受憂鬱症折磨,一度萌生了自殺的念頭。

▼Heidy為自己安排了一趟「告別人生」的旅程,拋開一切俗務去了墨西哥。沒想到,這次旅行改變了她的人生。她在那裡遇到了一位高富帥,對方被她吸引,帶她吃喝玩樂,她這才體會到人生的樂趣,感覺自己值得被愛,爽到不想死。

▼不過這並不是灰姑娘般的童話故事,那名高富帥沒打算和Heidy長久交往下去,旅行結束後,兩人就分手了。但Heidy已經愛上了這種生活,她在交友網站「Seeking Arrangement」上尋找高富帥網友,陪他們環遊世界。從那之後,她成為了一名伴遊女郎。

▼Heidy陪伴的網友都是一些有錢的陌生男子,有些人結婚了,有些人還處於單身狀態,她對此毫不在乎。陪伴這些人旅行的同時,她欣賞到了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還體驗到了上流社會的人生,並被照顧得無微不致。

▼雖然環遊世界讓人羨慕,但Heidy的作法讓很多人看不慣。她對此毫不在意,還說:「這是我活著的動力」。現在她的憂鬱症還沒有完全治癒,但她的心理狀態比3年前好了很多。

沒有自殺,勇敢面對人生當然很好,但選擇當伴遊女郎救贖自己,總讓人覺得怪怪的。這是她的人生,希望她能好好過吧。

來源:the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