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6個「老師本來直接給零分,但看了對比圖馬上認錯給100分」的畫貓作業! _-,

很多人用「優雅」這個詞形容貓咪。牠們可愛乖巧,非常傲嬌。下面這些貓咪畫作卻格外抽象,如果讓老師打分,肯定是零分無疑。但貓咪本尊出來後,老師也會大傻眼。 ...


很多人用「優雅」這個詞形容貓咪。牠們可愛乖巧,非常傲嬌。下面這些貓咪畫作卻格外抽象,如果讓老師打分,肯定是零分無疑。但貓咪本尊出來後,老師也會大傻眼。

▼這其實不是學生的作品,而是巴西插畫家Heloisa的傑作。他能夠用簡單的筆畫描繪出貓咪的表情,每一張作品都很有特色。

▼貓咪這種奇妙的生物可以軟萌,也可以搞怪,牠們詭異的行動常常讓人摸不著頭腦。

▼貓咪休息的姿勢更是千奇百怪,只要牠們徹底放鬆下來,變成什麼模樣都很正常。

▼這些貓咪畫作看起來怪怪的,其實非常寫實,只有真正養貓的人才能懂其中的精髓。

在陌生人面前,貓咪永遠那麼驕傲,但面對自己信任的人,牠們才不會在乎形象呢。這應該是貓咪醜照大集合了,但就算這樣,真正愛貓的人還是覺得牠們超可愛~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