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皇馬年輕化!26歲以下多達14人 C羅隊內最老 _-,

皇馬年輕化!26歲以下多達14人 C羅隊內最老
皇馬年輕化  如今的皇馬颳起了青春風暴,球隊有14名球員年齡在26歲以下。特奧、巴列霍、略倫特、馬約拉爾的到來,給了皇馬重視年輕球員的策略一種延續性, ...


皇馬年輕化

  如今的皇馬颳起了青春風暴,球隊有14名球員年齡在26歲以下。特奧、巴列霍、略倫特、馬約拉爾的到來,給了皇馬重視年輕球員的策略一種延續性,球隊的未來獲得了保證。

  西班牙《阿斯報》指出,一段時間以來,皇馬對自己的用人模式進行了決定性的改革,從大手筆的引進,改為了相信那些現在就表現出色,未來很具潛力的年輕球員,特別是青訓營的或者西班牙國內的年輕人。

 皇馬最近的四筆引援就證明了這一點。19歲的特奧和20歲的巴列霍加盟已經官宣,接下去將是22歲的略倫特和20歲的馬約拉爾正式加入一隊。這四位球員的平均年齡是20.25歲,比球隊的平均年齡還要低上5歲,而皇馬的平均年齡事實上也不大,只有25.6歲。

  在齊達內目前的25人陣容中,有超過一半的球員,具體來說是14人年齡不到26歲。除了前面提到的4人,還有亞涅斯、卡瓦哈爾、瓦拉內、達尼洛、J羅、卡塞米羅、科瓦契奇、阿森西奧、伊斯科和莫拉塔。其他的球員平均年齡29歲,他們是納瓦斯、卡西利亞、納喬、拉莫斯、馬塞洛、克羅斯、莫德里奇、盧卡斯-巴斯克斯、貝爾、本澤馬、C羅。其中,C羅年齡最大。

皇馬年輕化!26歲以下多達14人 C羅隊內最老

  而對於目前正在操作的一些轉會,不管能不能成功,皇馬都會奉行弗洛倫蒂諾制定的新原則,那就是買人就買年輕人。目標之一,貝蒂斯的塞瓦略斯才20歲,而法甲紅人姆巴佩今年18歲,唐納魯馬也是18歲。皇馬的另兩大門將位置目標人物,庫爾圖瓦25歲、德赫亞26歲,但弗洛倫蒂諾對他們的興趣在減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