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26歲歌手跟小三幽會被老婆抓包竟然惱羞成怒,就算老婆剛生子20天也出手揍到送醫! _-,小三,

大家可能對26歲新加坡歌手AliffAziz不太熟悉,當然,以後也沒必要記住他,只知道他是個渣男就足夠了。Aliff已經結婚,與很多公眾人物一樣,給人 ...


大家可能對26歲新加坡歌手Aliff Aziz不太熟悉,當然,以後也沒必要記住他,只知道他是個渣男就足夠了。Aliff已經結婚,與很多公眾人物一樣,給人的印象永遠那麼踏實顧家,不久前他的老婆還生下了兩人愛的結晶,一家人看起來很幸福,但不久前,一切都改變了。

▼Aliff的妻子Bella懷孕時就聽說老公有婚外情,還多次撞見兩人幽會。她已經有了寶寶,本來想要原諒的,但老公越來越過分,她坐月子期間還與小三約會。那天她聽說老公與小三在馬來西亞蕉賴的KTV見面,忍無可忍帶著媽媽趕到現場,接下來就是一場混戰。

▼​她與Aliff大吵一架,還用手機拍下了照片。Aliff惱羞成怒對她大打出手,還搶走手機刪掉了照片,最後帶著小三離開。傷心絕望的她通報了警察,隨後被送到醫院治療。醫生檢查發現,她的臉部、膝蓋受傷,需要好好休養。

▼​Bella表示,小三其實有男朋友,是Aliff主動糾纏的。她有兩個人偷情的聊天記錄,兩個人是合作電視劇認識的,當時劇組人員告訴她,那個女生勾引老公。她表示自己本來不想怪罪任何人,但同為女人,自己還在坐月子,對方還與老公幽會,她再也無法忍耐了。

當然,這些都是Bella的一面之詞,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樣,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但Aliff出軌、打剛剛生產完不久的老婆,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實,作為公眾人物還這麼囂張,他的粉絲們應該很失望吧。

來源:thesta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