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_-,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可能體內有濕氣一直困擾著你,找盡各種方法用各種食療卻一直沒有效果。其實濕氣並不難祛除,要想體內沒濕關鍵還得是日常習慣,還有飲食習慣要好。你體內濕氣一直 ...


可能體內有濕氣一直困擾著你,找盡各種方法用各種食療卻一直沒有效果。其實濕氣並不難祛除,要想體內沒濕關鍵還得是日常習慣,還有飲食習慣要好。你體內濕氣一直難除祛,也有可能是你用的方法跟你自身的體質不相符,今天就介紹個穴位按摩的方法給大家。健康且沒有副作用,隻要你每天花點時間動動手,濕氣自己走。

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穴位按摩祛濕:

一、關元穴

這個穴道的位置在我們的肚臍下面大約三寸的位置,是一種具有很好養生以及強健身體功效的穴位。長期對這個穴位進行艾灸,能夠有效的調理氣血,並且對於補腎固精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使用艾灸條進行,時間應該控製在10~15分鍾左右;如果是用火罐進行艾灸,那麼時間可以稍微的進行延長,控製在20~30分鍾左右。

二、隱白穴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這個穴道在腳上大腳趾末節的內側,距離腳趾甲的距離大約是0.1寸左右。隱白穴是脾的重要穴道之一,和身體之中的小虎功能密不可分。這個時候可以在隱白穴中進行艾灸,用艾條大約5~20分鍾左右就可以了,能夠起到很好的祛痰祛濕的作用。

三、曲池穴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這個穴道的位置在屈起肘部的時候出現橫紋的外側段,是大腸經的合穴,也就是說血脈之氣從四肢對位置彙集到這里。對這個穴位進行艾灸,能夠很好的起到調理氣血以及去除風濕的作用,如果身體容易出現煩悶以及手麻的情況,對這個穴位艾灸能夠很好的改善血液循環,改善不適應的情況。

四、合穀穴

祛濕灸按摩穴位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中醫方面認為,這個穴位是大腸經的一個總開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臉部的皮膚出現了紅血絲,那麼可以在合穀穴進行艾灸,能夠起到非常好的緩解作用,合穀穴具有很好的升清降濁以及疏通氣血的作用。

但是,如果是一些體質比較差或者是懷有身孕的女性,那麼在進行這個穴位艾灸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最好能夠禁止使用。

這個穴道的取穴方法主要就是將一隻手的拇指第一個關節橫紋對著另一隻手的虎口,然後屈曲按下,指尖的位置就是合穀穴了。十天為一個療程,每天進行大約10~15分鍾左右,直到穴道微微發紅就可以停止了,每天進行一次。

五、豐隆穴

不用拔罐,不用吃啥,動動手2分鍾體內濕氣自己走

在這個穴道的位置在小腿前外側,也就是在外腳踝肩部上面大約八寸的位置。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祛濕的穴位,每天食用艾灸條進行艾灸大約十五分鍾左右,能夠有效的起到健脾化濕的作用,對於身體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教你的祛濕方法有學會嗎?沒學會的話,再瀏覽一遍,看明白就動起手來,把濕氣從身體通通趕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