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迪士尼也來玩「公主版復仇者聯盟」全體集合,夢幻的合體確定會出現在《無敵破壞王2》! _-,復仇者聯盟,

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們大受歡迎之後,迪士尼好像愛上了創造電影宇宙的感覺。之前就有消息稱,他們準備拍迪士尼公主版本的「復仇者聯盟」。這簡直難以想像,但神通 ...


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們大受歡迎之後,迪士尼好像愛上了創造電影宇宙的感覺。之前就有消息稱,他們準備拍迪士尼公主版本的「復仇者聯盟」。這簡直難以想像,但神通廣大的迪士尼總有辦法實現自己的野心,現在他們就準備讓公主們在《無敵破壞王2》中集體出現,先試試水。

▼現在迪士尼旗下擁有皮克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盧卡斯影業、漫威影業。每隔兩年,他們就會舉辦一次D23發表會,宣布一下未來的動向之類。粉絲們也很給面子,簡直把D23發表會當成了嘉年華,現場可謂人山人海。

▼今年迪士尼準備推出的動畫電影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無敵破壞王2》了。因為第一部大獲成功,第二部也讓人很期待。

▼《無敵破壞王2》的劇情承接第一部,主角雷夫與雲妮露跳出了大型機台,來到了更廣闊的網路世界。他們遇到了網站的演算法Yesss。Yesss對網路世界的潮流瞭若指掌,指引他們到了迪士尼網站,在那裡,他們遇到了各位公主,還有星際大戰中的角色,並與C-3P0、BB-8等機器人對話。

▼公主們可不是樓露面那麼簡單,也是要推動劇情發展,與主角對話的。迪士尼很有誠意,特別請來了公主們原本的配音員獻聲。這張圖片中,左起《美女與野獸》「貝兒」:Paige O'Hara、 《風中奇緣》「寶家康蒂」:Irene Bedard、 《魔髮奇緣》「樂佩」:Mandy Moore、 《海洋奇緣》「莫娜」:Auli’i Cravalho、 《無敵破壞王》「雲妮露」:Sarah Silverman、 《冰雪奇緣》 「安娜」:Kristen Bell、 《勇敢傳說》「梅莉達」:Kelly McDonald、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Anika Noni Rose、《阿拉丁》「茉莉」:Linda Larkin、《小美人魚》「愛莉兒」:Jodi Benson。

▼第二部的導演沒有換人,還是Rich Moore與Phil Johnston。第一部拍得那麼棒,第二部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這就是《無敵破壞王2》的片段。

這部電影將於2018年11月21日上映,還有一年多,等得好心急啊!

來源:movieweb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