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他們的愛犬在房子燒毀2個月後突然趴在地上猛嗅,接著竟然帶領主人找到失蹤的貓咪麻吉! _-,

今年初,ChristineMarr上班時接到了消防員打來的電話,說她家起火了。她的心立刻提了起來,因為她的狗狗Smoke,貓咪Chloe和Ringer ...


今年初,Christine Marr上班時接到了消防員打來的電話,說她家起火了。她的心立刻提了起來,因為她的狗狗Smoke,貓咪Chloe和Ringer都在家裡!

▼消防員告訴她,他們在浴室找到了Smoke,當時牠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差點死去。浴室是Smoke的「安全區」,每次害怕牠都會躲進去,當時牠一定嚇壞了。至於那兩隻貓咪,Chloe不幸死去,Ringer則失蹤了。

▼消防員們沒有動物氧氣面罩,將Smoke救出來後,只能把自己的氧氣面罩給牠。幸好有消防員的幫助,這隻可憐的狗狗才撐到了獸醫院,最終活了下來。但牠最好的朋友,Ringer卻不見了。

▼Smoke和Ringer都很內向,待在彼此身邊時,牠們卻非常自在,所以一狗一貓感情很好。火災之後的幾個星期,Christine每天都會回到廢墟那裡,餵餵流浪貓,找找Ringer。她不相信聰明的Ringer會在大火中喪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貓咪一直沒有回來,希望越來越渺茫了。

▼2個月後,被火燒燬的房子重建的差不多了,Christine和丈夫決定回去看看。那次他們帶上了Smoke。沒想到剛進家門,Smoke就趴在地上猛嗅了起來,後來牠一路跑到餐廳,對著地板的破洞狂吠,還不停扒撓。

▼Christine和丈夫覺得很奇怪,他們側耳傾聽,隱約聽見了貓咪的叫聲。剛開始他們覺得流浪貓不小心掉了進去,使用工具破開地板,將貓咪救出來後,他們才發現這就是失蹤了的Ringer!

▼Ringer瘦弱不堪,全身髒兮兮的,與之前判若兩貓,他們從貓咪尾巴上的花紋認出了牠。Christine覺得難以置信,連忙開車載Ringer去獸醫院,Smoke全程跟在旁邊,難以掩飾自己的激動之情,拼命想要跑到朋友身邊去。

▼獸醫知道Ringer的經歷後也覺得很離奇。牠嚴重營養不良,顯然這兩個月過得很糟糕,不過經過治療,牠一定能夠康復。

現在Ringer已經回家休養,Smoke陪在旁邊一步也不離開。牠們是最好的朋友,以後永遠都不會分開!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