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3件你們不知道關於陰陽眼(第三隻眼)的事 _-,

3件你們不知道關於陰陽眼(第三隻眼)的事
3件你們不知道關於陰陽眼(第三隻眼)的事陰陽眼或者有些人稱它為第三隻眼睛,就是說他們有一雙能夠看到靈界的眼睛,也意味著他們有著平凡人沒有的能力。在這個 ...


3件你們不知道關於陰陽眼(第三隻眼)的事

陰陽眼或者有些人稱它為第三隻眼睛,就是說他們有一雙能夠看到靈界的眼睛,也意味著他們有著平凡人沒有的能力。

在這個宇宙里的確不是只有人類的存在,有沒有想過人類死後的靈魂會逗留在哪裡,這個答案我看只有有陰陽眼的人才可以告訴你了。我們之所以看不到鬼的原因是「它們」並不在我們肉眼能看到的範圍內。同樣的,人類的第三隻眼睛就是通過某種特別的頻道如冥想,讓他們能夠看到或者體驗正常人不能看到的靈體。

其實使用第三隻眼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有人用視覺,有些用觸覺,而有些人則用聽覺或者嗅覺。無論他們用什麼方式和靈體接觸,他們都被稱為有一雙陰陽眼。

雖然在大多數的時候,人們都會以各種形式遇到一些可怕的超自然現象,所以說持有第三隻眼能和靈界接觸也有他的好處呢。如果你發現它的優點,它可是可以很有趣的呢!

1.獲得較正確的建議

人生的旅途上的確有很多未知數,讓你的生命的旅途充滿了挑戰。在這個時候,這種「特別」的幫助可以讓你在生活受到阻礙時,你想要一些較清晰的幫助,或者你需要一些鼓勵讓你繼續生活的動力。有時候,「它們」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作為你的靈魂支柱,給你一些忠告。誰知道「它」給你的下一個就是馬票的頭獎號碼呢!!?

2.成長和精神上的癒合

「它們「事實上真的可以幫助你成長。不管你相不相信,」它們」會做些古靈精怪的事和有趣的方式來幫助你安撫你的心情,並進一步地啟發你。」它們「可以讓你的生活發揮最高和最大的潛能,令你成為一個更好,更成功的人。

3.提高自身的價值

「它們「會給你需要」它們「的時候給你無條件的愛。無論在什麼時候,」它們」都不會背叛你。當你的生活出現困難的時候,」它們」可以幫助你們從錯誤中學習,並增加你的自信更勇於接受你自己是誰。

如果你天生還是後天生來一雙陰陽眼,那你應該要感到幸運,因為這並不是很多人都有的。在一般的情況下,如果你不是天生就有一副陰陽眼,你就必須用一些符和道士們的幫忙才可以開啟所謂的陰陽眼。然而,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陰陽眼被關閉,因為對長期看到「它們」的人來說,這有可能是一場噩夢哦!

看了這些你是否有興趣開啟你的第三隻眼睛呢?如果是,去最靠近你家的廟去找神婆要求她幫你吧!聽說,他們把符燒成灰和水混在一起變一碗符水,同時對著那碗符水念經。然後你要做的事就是把那碗符水喝完然後剩下的一點抹在你的眼睛。當儀式完畢後,你就會覺得你的眼睛好像被重新開啟了,能看到一些你平時看不到的東西。有時候,你以為是個人,可是其實鬼神就在你前面。嗯,看完了,你是否對這….還有興趣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