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法國研究「如果求職時附上露奶照」會發生什麼事,結果3年後得出的結論讓大家都超訝異… _-,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又到了畢業生辛苦求職找工作的時候。很多求職者發現,那些能力明顯不如自己的人順利入職,自己卻仍舊不知道未來的路在何方。這背後的原因到底 ...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又到了畢業生辛苦求職找工作的時候。很多求職者發現,那些能力明顯不如自己的人順利入職,自己卻仍舊不知道未來的路在何方。這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法國巴黎第四大學研究員Sevag Kertechian花費3年時間調查,最後得出結論讓大家都沈默了…

Sevag將受試者分成兩組,每組100人。第一組的人求職時,履歷上附有低胸露溝照,另一組人求職時則附上遮滿照。最後結果顯示,第一組收到的面試通知比第二組多出62件。她又將這200人的照片都投去應徵同一個會計工作,最後第一組收到的面試通知比第二組多68件。也就是說,超過半數的老闆選擇了履歷上附有低胸露溝照的求職者。

雖然研究的結果讓人沮喪,但不能否認,女性的穿著確實是影響僱主下決定的關鍵之一。無論你要面試的工作是坐辦公室的會計,還是要與客戶溝通,只要露出事業線,女性獲得面試機會的機率就會大很多。不過這只是初步的統計結果,如果想要找出胸部對女性職場發展有怎樣的影響,還需要更多調查數據。

女生求職時面對的困難比男生要多一些。如果你屢屢碰壁,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可以試試這一招,在履歷中附上低胸露溝照。雖然這樣做後成功的可能性很高,但如果遇到女主管,也可能立刻被拒絕。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項研究,了解職場的「潛規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