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_-,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三招讓你看起來立刻高出3cm的蓬鬆馬尾。(圖片)身高沒法一夜竄到理想值沒關係,還有頭髮來為你「撐高」!「紮個 ...


  •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三招讓你看起來立刻高出3cm的蓬鬆馬尾。(圖片)

身高沒法一夜竄到理想值沒關係,還有頭髮來為你「撐高」!

「紮個高馬尾不就好了嗎?」嘿,所有頭髮一股腦地高高紮起,

後腦勺的頭髮可是會鼓出來哦!我們要平滑,要蓬鬆,要高得「潛移默化」,美得一目了然。

這就教你三招讓你看起來立刻高出3cm的蓬鬆馬尾。第一招:一分為二,這是最簡單的一招。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第一招(網路圖片)首先,挑起前三分之一的頭髮,紮起最簡易的上層馬尾。

,把剩餘的頭髮全部梳理在一起,在中央紮出厚實的下層馬尾。

最後,適當地拉緊上層馬尾,並用它蓋住下層。用尖尾梳的尾部挑動髮頂的頭髮,

出顯而易見的蓬鬆效果。第二招:畫地為圈,平滑服帖又自然拔高的一招。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第二招(網路圖片)首先,在距離前額8cm的後方,以3cm為半徑紮起一個高馬尾。

馬尾紮起後,記得用密齒梳將紋理梳理得更清晰平滑。

然後,將剩餘的頭髮與「圓」馬尾融為一體,因為馬尾夠高,我們不用再將頭頂挑得過於蓬鬆,

反而可以用寬齒梳梳理髮頂與後部的頭髮,撫平頭髮的毛躁。

如果小碎髮們實在不聽話,可以在梳子上噴上定型噴霧,再進行梳理,做到完美無缺。

最後,將一縷頭髮繞在髮繩上遮住即可。

第三招:交叉纏繞,增高馬尾除了活力四射外也可以優雅感性一回。

梳對了馬尾,你看起來高了3公分!學起來哦~

第三招(網路圖片)首先,用捲髮棒卷一下頭髮,打造出柔和的曲線,再用尖尾梳倒梳,讓頭髮呈現自然的蓬鬆感。然後,和上一招一樣,紮出一個「圓」馬尾。不同的是,這裡將餘下的頭髮分成左右兩部分,將左半部分的頭髮擰成一股纏繞在馬尾上,用U形夾固定。右半部分也如圖所示。在纏繞的過程中,切記不要讓頭髮貼著頭皮繞緊,而是保留一定的空間,讓頭髮蓬蓬而起。最後,撫過額前的頭髮並整理下髮尾。這三招讓你看起來會變高的馬尾GET到了嗎?不妨明天就換一種梳法,讓自己再變高一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