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3隻汪星人跑出去玩「回家驚變成仙人掌」,主人緊急送醫後才得知超無言的真相! _-,

都說狗狗是絕頂聰明的動物,然而這三隻狗的表現讓人們大跌眼鏡。這三隻小狗來自加拿大的一個小牧場,平時主人都把他們關在院子裡,否則附近的小動物都要遭殃了。 ...


都說狗狗是絕頂聰明的動物,然而這三隻狗的表現讓人們大跌眼鏡。這三隻小狗來自加拿大的一個小牧場,平時主人都把他們關在院子裡,否則附近的小動物都要遭殃了。

▼有一天主人帶著三隻狗狗去郊遊,幾個小傢伙瞬間不見了蹤影,直到傍晚都不見蹤影。

▼正當主人等的急躁的時候,突然一隻奇怪的東西走了過來,這貨簡直是一個移動的「仙人掌」!仔細一看居然是自己的狗狗,不知道牠究竟遭遇了什麼……

▼正當主人崩潰的時候,第二隻「仙人掌」走了過來,雖然沒有上一隻那麼慘,但依然慘不忍睹。

▼最後一只是個幸運兒,只有下巴上扎了幾根刺。

▼主人看這情形嚇壞了,趕緊帶著這三隻「仙人掌」去了寵物醫院,醫生告訴他這是豪豬的刺,猜想他們大戰了好幾回合…拔刺的時候狗狗痛得哀哀叫,簡直是讓主人哭笑不得!

▼豪豬的戰鬥力可不是蓋的!可見狗狗們與牠的戰鬥肯定超級激烈!

幸好可愛的狗狗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然主人可是要急壞了!

來源:independen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