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天空體育》:4000萬,曼聯第3簽只差官宣 球衣照都曝光了!穆里尼奧:費萊尼不走! _-,曼聯,

無人可買 穆帥舊將 這或許就是曼聯一直追逐他的原因!
馬蒂奇接近離開切爾西  在義大利媒體報道尤文放棄簽下切爾西中場馬蒂奇後,曼聯在爭奪這位塞爾維亞後腰的戰鬥中可以說已經基本沒有對手,而據英格蘭媒體報道, ...


馬蒂奇接近離開切爾西

  在義大利媒體報道尤文放棄簽下切爾西中場馬蒂奇後,曼聯在爭奪這位塞爾維亞後腰的戰鬥中可以說已經基本沒有對手,而據英格蘭媒體報道,曼聯的進展飛快,他們已經很接近簽下馬蒂奇,同時他們還公布了一張馬蒂奇身穿曼聯訓練服的照片。

  據《天空體育》報道,馬蒂奇已經接近加盟曼聯,《每日郵報》的消息稱,馬蒂奇的轉會費將是4000萬英鎊,同時他們還公布了一張馬蒂奇即將加盟曼聯的「鐵證」照片。

  照片中的馬蒂奇穿著曼聯的訓練服,訓練服上有號碼31,這個號碼本來屬於施魏因施泰格,不過後者已經離隊加盟芝加哥火焰。馬蒂奇在切爾西的號碼是21號。

《天空體育》:4000萬,曼聯第3簽只差官宣 球衣照都曝光了!穆里尼奧:費萊尼不走!

馬蒂奇身穿曼聯訓練服 上賽季,馬蒂奇和坎特是孔蒂手下的切爾西主力雙後腰,但隨著切爾西從摩納哥簽下巴卡約科,切爾西在後腰上擁有坎特、法布雷加斯、巴卡約科,馬蒂奇離隊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之前尤文和國米傳出過有意馬蒂奇的消息,但曼聯很早就希望簽下馬蒂奇,在曼聯擊敗切爾西從埃弗頓搶下盧卡庫後,媒體報道切爾西拒絕放馬蒂奇加盟曼聯。

  之後《每日電訊報》報道稱,切爾西老闆阿布願意讓馬蒂奇離隊加盟曼聯。如果能加盟曼聯,馬蒂奇將和穆里尼奧重聚,正是在穆里尼奧二次執教切爾西時,切爾西從本菲卡買回了馬蒂奇。

  而《曼徹斯特晚報》的最新消息稱,馬蒂奇已經完成了加盟曼聯的體檢,正式的轉會公告會在今天或者明天公布。

《天空體育》:4000萬,曼聯第3簽只差官宣 球衣照都曝光了!穆里尼奧:費萊尼不走!

穆里尼奧回應轉會傳聞 曼聯的季前熱身賽繼續進行,紅魔3-0輕取瓦勒倫加。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於有關馬蒂奇,費萊尼等人消息都做出了回應。

  談及球隊收購馬蒂奇的交易,穆里尼奧正面回應道:「我在等待著消息,我知道他非常非常想要完成轉會,所以機會非常大。我認為我們有機會,但是在足球世界裡,直到官方宣布之前,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所以我現在不能多說什麼。」

《天空體育》:4000萬,曼聯第3簽只差官宣 球衣照都曝光了!穆里尼奧:費萊尼不走!

  而對於社交網絡上瘋傳的馬蒂奇身穿曼聯31號訓練服的照片,穆帥表示:「我不知道這事,因為我不是當事人。現在曼聯的31號是空出來的號碼,之前是施魏因斯泰格,我們有很多空缺的號碼,31是其中之一。」

  談到加拉塔薩雷收購費萊尼的傳聞,穆里尼奧表示:「加拉塔薩雷得到我比得到費萊尼容易。如果他們需要個教練,他們會有機會得到我的。但是想要得到費萊尼?算了吧,不可能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