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40歲男友存款僅7萬要女友「幫他多省錢」,女友想吃一碗40元焢肉飯…被他狂轟太浪費! _-,

另一半的什麼行為會讓你覺得委屈呢?一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上抱怨,指出男友因為月薪不多想省錢,所以要求她每餐不得超過80元,但某次他們點了50元的焢肉 ...


另一半的什麼行為會讓你覺得委屈呢?一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上抱怨,指出男友因為月薪不多想省錢,所以要求她每餐不得超過80元,但某次他們點了50元的焢肉飯,加上小菜跟湯後總共155元,就被男友狂罵太浪費,但她委屈說,自己又不是花他的錢…

▼這位女網友指出,男友年近40,她則快要30歲,男友頻頻跟她抱怨經濟拮据,說不想吃太好的,只想待在家省錢,所以他們一餐都不能超過80元。

女網友指出,男友存款只有7萬多,所以她平常都不會要求對方送禮,「甚至交往初期逛街我看到喜歡的東西,他想買給我,我也會拒絕,我們都會買家用品,我也會買飯給他吃,而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都會自己存錢買。」

女網友說,男友的收入其實大概是3萬6到4萬4左右,比她還多出不少,但因為男友最近總喊窮,所以吃飯時為了顧及他的大男人面子,總會偷偷去付錢,不想傷他的自尊。

前陣子她說自己想吃一碗40的焢肉飯,但男友拒絕說沒錢,「於是我說沒關係,我自己付,怕傷他的心,我說是拿全勤獎金來吃的。」

沒想到了店內,發現焢肉飯漲價變50元,男友大發雷霆,「他說他就沒錢了,我還來吃這種這麼貴的東西,他吃一碗又吃不飽,怎樣怎樣的…」

▼最後她還是點了兩人份的餐,兩碗焢肉飯加上小菜和湯,並付了總額155元,但男友還是在生氣,罵她「亂花錢」,還嗆說「是有錢了不起嗎?」,讓她苦惱說:「到今天他都不肯跟我講話了!我覺得很委屈,想問問大家,兩個人一餐吃了155真的很浪費嗎?而且我沒有花他的錢呀…」

網友評論說:「聽姐姐的,再找一個」、「叫他甲賽不花到半毛錢」、「一碗50也要計較,以後結了婚不是吃土」「以快40歲的男生來說,他存款真的很少,這麼沒能力,我是不知道他憑什麼大男人」、「過來人勸妳快離開別留戀了,因為這樣的人很自私,又不懂得感恩珍惜,沒那屁股還敢耍什麼大男人。」也有人猜測該位男友可能有負債或貸款等苦衷,才會這樣拼死省錢。

來源:靠北男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