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這對「黑白情侶」43年前被社會壓迫必須無奈分開,滿頭白髮再遇見後的結局讓網友都哭了! _-,

1960年時,美國俄亥俄州男孩HowardFoster愛上了一個叫MyraClark的女孩。兩人在同一所高中唸書,每天都能碰到面。Howard表白後才 ...


1960年時,美國俄亥俄州男孩Howard Foster愛上了一個叫Myra Clark的女孩。兩人在同一所高中唸書,每天都能碰到面。Howard表白後才知道,Myra也喜歡上了他。兩人迅速墜入愛河,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

▼​這段感情看起來很美好,但也隱含著危機。因為Myra是個白人,但Howard卻是個黑人。那個年代種族歧視很嚴重,白人和黑人談戀愛會被人看不起。當然有人衝破禁制相愛,但生活太困難了。

Howard與Myra分別上了不同的大學,感情沒有變淡,但生活的壓力已經到來。Howard被同學排擠,老師也看不起他。雖然Myra沒有說過自己的經歷,但Howard知道,她的情況也差不多。

▼毫無疑問,Howard愛Myra,這個滿心都是女友的男孩知道,愛不一定非要擁有。他們無力對抗這個社會,不如放手讓彼此幸福。很快,兩人就協議分手了。至今提起那段經歷,Howard都很心痛,說:「為了Myra,我只好暫時和她分開,如果我繼續待在她身邊,可能會害她被欺負、被長輩責備。讓她過得快樂又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

▼​43年過去,社會越來越開放,黑白配不再被人歧視。2013年時,朋友牽線讓Myra與Howard重逢。這麼多年來,兩人一次都沒有聯繫後,但他們不覺得生疏,感覺心與心靠得格外近。

▼​他們互許終身,決定用剩下的時光彌補錯過的歲月。這一次,誰也不要想把他們分開!Howard鄭重表示:「我曾經失去她,現在我再也不會放開手了!」

這麼多年來,他們一直把彼此藏在心底。轟轟烈烈的愛情當然很壯美,但這種細水長流的溫柔更讓人沈醉。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與世界為敵一定不會快樂,現在終於等到機會,能夠再續前緣了。

來源:dispatc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