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45歲的我嫁了一個26歲的小伙子,結婚不到一年,我就被折磨得無法忍受! _-,

我的第一場婚姻在我41歲那年宣告失敗,失敗的原因並不是我們不再相愛了。老公家是豪門,家裡一直想要兒子,可是我嫁過去十幾年,一個孩子都沒生。公公婆婆一再 ...


我的第一場婚姻在我41歲那年宣告失敗,失敗的原因並不是我們不再相愛了。老公家是豪門,家裡一直想要兒子,可是我嫁過去十幾年,一個孩子都沒生。公公婆婆一再施壓,老公終於還是挺不住壓力,和我離婚了,離婚以後老公給我一百萬現金和一套豪宅,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後來在我住的附近,有一個開便利店的男的,看著二十五六,發梢經常染成黃色的,他說喜歡我,當時就嚇到我了,我比他大了那麼多,怎麼可能。

但是他卻像認真的一樣,經常給我送花,家裡缺什麼他就給我送什麼,對我簡直就是像狗皮膏藥一樣,甩不掉,打不走。

女人在感情上面,容易喪失理智,我還是答應他了。處了有三個月,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他說想要我支持他做生意,勸我賣掉豪宅投資他,然後開一個小型的購物中心,到那時候每天就會掙好多錢,我們也有時間去旅遊,他經常勸我,我也就同意了。

賣掉了房子,我住進了他的小屋裡,商場開了起來,他卻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我不理不睬,每天晚上都不回來,拿著剩下的錢買了車,經常以有錢人的名義和女孩子約會。

有次他喝完酒回來,我勸他以後少喝點,誰知道他一巴掌打過來,要我別多管閒事,而後就一身酒氣的把我壓在身下。

他喝醉以後,就像一個野獸,就算沒喝醉,也不像從前,像極了那種小混混。

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說要與他離婚,他玩弄的笑了笑,好呀離婚,不過你要在補償我三十萬的青春損失費,當時我就愣了,什麼損失費,他說我二十來歲就娶了我,我要給他補償。

當時氣得我渾身發抖,朋友們,你們說我在如何是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