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他一年減肥48kg,竟是為了...... _-,

 減肥,一個現代人天天討論的問題!你減肥的動力是什麼?為了穿漂亮衣服?是因為前男友牽著一個比你瘦的女孩?還是現男友的前女友比你瘦?有這樣一名男子,他用 ...


 減肥,一個現代人天天討論的問題!你減肥的動力是什麼?為了穿漂亮衣服?是因為前男友牽著一個比你瘦的女孩?還是現男友的前女友比你瘦?

有這樣一名男子,他用了1年時間怒減48kg!48kg是個什麼概念?一個成年女性的體重!!!被他生生減了下去!他這麼做的動力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女兒......

這個勵志的減肥故事的主人公sheng也不是從小就是個胖胖的人,身高180cm的他上大學期間體重大概維持在90kg,雖然不能說是瘦,但是起碼是比較正常。

但是,他的發胖之路從上班開始。上班以後,他沒有時間去鍛鍊身體,而且天天吃公司食堂的食物。他的胃口越來越大,以至於到後來和朋友親人出去吃飯的時候,他的飯量震驚了所有人!這一胖就一發不可收拾!

(sheng 減肥前123kg)

後來,sheng的女兒出生了。小生命的到來讓sheng開心不已,但是他也發現了一些問題。他意識到由於自己身材的局限,在照顧女兒的過程中非常不方便,就連最簡單的活動,如陪女兒散步或者長跑都非常吃力!

最嚴重的一件事是有一天他的女兒對他說,讓他不要去學校接她下課了!

他意識到由於肥胖連生命中最愛的女兒也開始嫌棄自己了!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都被女兒嫌棄,他必須要採取行動了。回想過去,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稱呼自己「胖子」。他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一年的時間內,他靠著自身的毅力、嚴格控制飲食和努力鍛鍊身體,瘦了48kg,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了有沒有!果然,減肥的方法離不開這一句話「閉上嘴,邁開腿。」根本沒有捷徑可走!

(減肥後的sheng)

是不是特別勵志?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雖然減肥前也是很可愛,但是減完肥整個人都精神了呢!

減肥之後的sheng,跟自己的女兒關係越來越好。看到女兒和自己親密無間,他覺得自己付出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也成為了當之無愧的「最佳父親」!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受不了最親最愛的人指出我們的缺點,給我們帶來傷害,但是這樣一針見血的傷害,有時候的確可以幫我們成就更好的自己!所以快去找你身邊最親的人互相傷害吧!然後再一起努力成就自己!

看了sheng的故事,是不是有很多小夥伴要開始行動起來啦?小編也默默地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肉!那麼從今天開始我們互相監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