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災星魂魄:地主為保自己兒子,封印小孩屍體49天,最終卻害全家慘死! _-,

14866376229658.jpg
王富貴是有名的大地主,家裡剛剛生了兒子,自然是大宴賓客,歡天喜地。他一貫相信命理之說,便請了有名的大師為自己兒子算卦。他沒想到,這次算卦竟然是一切禍端 ...


王富貴是有名的大地主,家裡剛剛生了兒子,自然是大宴賓客,歡天喜地。他一貫相信命理之說,便請了有名的大師為自己兒子算卦。他沒想到,這次算卦竟然是一切禍端的開始。

大師算完卦,連聲嘆氣。他告訴王富貴,他家兒子本來是前程似錦,大富大貴的,只可惜撞上了一個災星。

這個災星是個剛剛夭折的孩子,死去的時刻剛好與王富貴兒子出生的時刻一致。這個早夭的災星怨氣太重,孤魂野鬼,註定會傷害王富貴新生兒子的命理。

14866376053896.jpg

王富貴急了,他問大師,可有破解之道。大師連連搖頭,說一切都是天意,他作為修鍊之人,不可逆天而行。

王富貴卻不肯罷休,他奉上金銀財寶,懇求大師為他兒子化解劫數。大師終於同意了,他讓王富貴去附近尋找剛剛夭折的孩子,把那孩子的屍體帶回來,他自有辦法處置。

王富貴便下令手下四處尋找剛剛夭折的孩子。手下人發現了附近有戶人家的兒子剛剛夭折,便想買下孩子的屍體帶回來。孩子父親叫王二,與孩子相依為命,眼下孩子剛剛夭折,他悲痛欲絕,怎麼肯把孩子屍體賣給他人呢!

王富貴的手下蠻橫無理,見王二不同意,便一擁而上,把王二打得半死不活,然後把可憐的孩子的屍體帶走了。臨走前,他們把錢扔在奄奄一息的王二身邊,大搖大擺地走了,身後傳來王二撕心裂肺的哭聲。

手下帶回了孩子的屍體,大師便在王富貴宅子裡著手建造道場,還給孩子專門打造了一口棺材。他把孩子的屍身放在棺材裡,然後在棺材四周貼滿了符咒,還做了一場法術。

他告訴王富貴,這樣可以封印住這孩子的魂魄,如此封印七七四十九天後,再把孩子的屍身焚燒成灰,這樣方可解決心腹大患。

王富貴滿心歡喜,他以為,這樣做就可以保住自己兒子的錦繡前程了。然而,他不會想到,這反而促成了之後自己一家人的慘劇。

大師用法術封印住早夭的孩子的屍體,一連四十九天都守在旁邊,不肯鬆懈。這四十九天裡,王二幾次找上門來,想要要回自己孩子的屍身下葬。可是,王二還沒進王富貴家裡,就被那些手下趕出去了。

如此數次之後,王富貴煩不勝煩,索性讓手下人把王二打成了癱瘓。王二這下子癱在了家裡,動彈不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14866372003226.jpg

終於,封印了四十九天之後,可以焚燒孩子的屍身了。王富貴在一旁看著,大師念著咒語,靠近那口棺材,手用力一指,棺材就突然著火了。

「你這個災星,雖然沒有禍害他人,卻是個潛在的禍端。且讓我送你一程吧。」大師催動法術,火勢逐漸旺盛。

王富貴正看得入神,忽然,他聽見了自己兒子的呼喚聲。他嚇了一跳,發現這聲音竟然來自於那口燒著了的棺材!

他聽見兒子在喊爹,說自己被燒得難受,讓爹救救自己!

怎麼可能?自己兒子不是好好地呆在房裡嗎?王富貴急忙去房裡找自己兒子,下人卻說,孩子忽然憑空消失不見了。王富貴心裡一驚,急忙趕到道場,讓大師停止作法,讓那口棺材的火熄滅。

大師卻說,法術已經生效,火光已經燃起,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不!」王富貴突然一咬牙,衝到了那口棺材旁邊。他瘋狂地拍打棺材,想要打開棺材蓋,把自己兒子救出來!

「萬萬不可!」大師驚呼一聲,衝到棺材面前,想要制止王富貴的瘋狂舉動!

然而,一切都晚了。王富貴已經把棺材蓋掀開了。

淒厲的聲音傳來,一道黑影從棺材裡衝出來,整個道場都瀰漫著死亡的氣息!

王富貴和大師的瞳孔瞬間放大到極致,他們看到了那個孩子的冤魂!

「完了,一切都完了。」大師癱倒在地,閉上了眼睛:「我錯了,我本來就不應該違背天意……」

冤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火光忽然蔓延開來,整個道場都燒了起來。

「我的兒子呢?我的兒子呢?」王富貴幾近瘋狂,他跪倒在地,慘叫道。

回答他的是無盡的大火……

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火整整持續了三天三夜,整個王家的宅子都在火光中燒成了灰燼。王家上下,所有人都沒能倖免於難。

14866372002579.jpg

誰都沒想到,大火熄滅之後,一個匍匐在地的人影緩緩出現在王家宅子廢墟面前。

竟是王二!

他雖然癱瘓了,但是竟然就這樣匍匐在地,自己一個人爬到了這裡!

「我的兒子,我的兒子……」王二渾身的衣裳都磨得破破爛爛,好多地方都磨出了血泡,他卻渾不在意,在廢墟里尋找著什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