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官方:曼聯正式與國腳名將續約4年 穆帥:紅魔此位置最強! 德赫亞不會離隊 _-,曼聯,

官方:曼聯正式與國腳名將續約4年 穆帥:紅魔此位置最強! 德赫亞不會離隊
羅梅羅  曼聯的阿根廷國門羅梅羅正式與俱樂部續約,30歲的他簽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並另外附帶一年續約權。  上賽季,羅梅羅是曼聯奪取歐聯杯冠軍的功臣 ...


羅梅羅

  曼聯的阿根廷國門羅梅羅正式與俱樂部續約,30歲的他簽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並另外附帶一年續約權。

  上賽季,羅梅羅是曼聯奪取歐聯杯冠軍的功臣之一,出戰了該項賽事的大部分場次,並在對阿賈克斯的決賽中保持了零失球。曼聯方面相信,羅梅羅有能力競爭球隊的一號門將,即使德赫亞轉會皇馬(曼聯並不想放人),阿根廷國門也有能力頂替西班牙人的位置,因此,紅魔決定與羅梅羅簽下長期合同。

官方:曼聯正式與國腳名將續約4年 穆帥:紅魔此位置最強! 德赫亞不會離隊

曼聯門將位置實力強大 續約後的羅梅羅說:「我很高興和曼聯簽下一份新合同,誰不願意在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效力呢?」

  「這裡有一些優秀的門將,我們總能從彼此身上學到東西。當然,對我和家人來說,出戰歐聯杯決賽是一個值得自豪的時刻,而現在我期盼著幫助球隊在上賽季的成功基礎上更進一步。」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羅梅羅十分信任,他說:「塞爾吉奧是一個優秀的門將和職業選手,他打出了一個不錯的賽季,有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在我們的歐聯杯成功中。塞爾吉奧配得上這份合同,在這麼一個重要位置上,能擁有塞爾吉奧和大衛(德赫亞),對曼聯來說是令人驚嘆的。」

曼聯官方宣布了同羅梅羅續約的消息,雙方的新合同延長至2021年6月,合同里還有延長一年合同的附加條款,雖然阿根廷人已經30歲,但是在門將位置上,他也是越老越妖,曼聯和他續約也有戰略意義。

在同曼聯續約後,羅梅羅高興的說道,「非常高興可以簽下一份新的合同,有誰不想效力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呢?我們的俱樂部擁有幾名優秀的門將,我們一直在互相學習,當然,能成為歐聯杯決賽的一份子,讓我和家人也感到自豪,我希望可以在2017-18賽季繼續幫助球隊締造輝煌。」

穆里尼奧給予了羅梅羅非常高的評價,「羅梅羅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門將,也是一名了不起的職業球員,上個賽季,他的發揮非常出色,擁有一個美妙的賽季,特別是幫助我們在歐聯杯獲得了成功,羅梅羅配得上一份新合同,對於曼聯來說,在門將位置同時擁有羅梅羅和德赫亞,這簡直再好不過。」

埃雷拉:莫拉塔曾很接近加盟曼聯 德赫亞不會離隊

官方:曼聯正式與國腳名將續約4年 穆帥:紅魔此位置最強! 德赫亞不會離隊

埃雷拉說:「當時我甚至都在思考怎樣同莫拉塔一起踢比賽了,他曾經非常接近加盟曼聯。很遺憾他沒有來到我們球隊,但他仍是頂級前鋒,無論在哪裡踢球,他都能表現得很好。」

  對於德赫亞的轉會傳聞,埃雷拉說:「德赫亞在曼聯過得很開心,可能我再說這些話會有一點重複,因為我一直在說著相同的話,但德赫亞是能贏得你關注的一名門將,我會盡我的所能來確保他能夠留在球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