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陽明山「水泥車追撞4死」意外,副駕駛供稱睡覺不知情,卻被拍到「跳車逃生」驚險畫面...遭疑案情不單純! _-,

陽明山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水泥車失控追撞22車導致4死9傷的慘況,倖存者副駕駛江金水聲稱自己事發時在睡覺,卻被人拍到他跳車逃生的畫面,對照江姓副駕駛所 ...


陽明山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水泥車失控追撞22車導致4死9傷的慘況,倖存者副駕駛江金水聲稱自己事發時在睡覺,卻被人拍到他跳車逃生的畫面,對照江姓副駕駛所說的供詞,令人質疑案情並不單純!

Advertisements

這起傷亡慘重的連環車禍,警方當時研判是水泥車煞車失靈才會導致意外發生,水泥車副駕駛江金水只受了輕傷。

Advertisements

當時他供稱自己坐在那邊睡覺,並不清楚為何會出事,等到他回神時,連環撞擊已經發生。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事發後有讀者提供給蘋果新聞一則影片,跳車逃生的影中人竟然就是聲稱在睡覺的副駕駛江金水!

畫面中很清楚地可以看到,水泥車在撞擊前幾百公尺就已經失控無法減速,江金水似乎已察覺到車輛有異狀,所以冒險在高速行駛中跳車逃生。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江金水在跳車過程中還一度懸掛在車門上甩動,情況相當驚險。

結果面對記者詢問,江金水竟表示他是要撿木頭擋車才會開門,並非跳車逃生,而《蘋果》親自電訪江金水時,他卻不願回答此事,面對警方進一步詢問案情,他則以要休息而婉拒盤問。

趕快來看看這段關鍵畫面:

資料來源、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希望警方能將盡快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死傷者一個公道!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