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曼聯4連勝告終穆帥無憾,淺談今夏引援和曼聯復興之路 _-,曼聯,

曼聯4連勝告終穆帥無憾,淺談今夏引援和曼聯復興之路
7月27日訊曼聯季前賽4連勝後終於折了一陣,因後衛失誤送禮,1球小負巴薩。穆里尼奧賽後倒不以為意,「3戰強敵不敗是有害的」,會造成定位不清。曼聯終結季 ...


7月27日訊 曼聯季前賽4連勝後終於折了一陣,因後衛失誤送禮,1球小負巴薩。穆里尼奧賽後倒不以為意,「3戰強敵不敗是有害的」,會造成定位不清。

曼聯終結季前賽4連勝,穆里尼奧卻「表示滿意」:「帶著不敗戰績離開美國,對壘曼城皇馬巴薩這樣的對手卻1場不輸甚至全勝,對我們是非常不利的」,魔力鳥不希望賽季起點拔太高,如其賽前所言,「我們是冠軍候選,但不是奪冠熱門」,若真連勝3強讓隊員們飄飄然,是其不願看到的。借賽季首敗,穆帥再度向俱樂部傳話,要求繼續補強陣容,賽前坦言希望最少再引進一名攻守全面的中場及一名邊路突擊手。

 

Image result for 穆里尼奧專訪美國行

 

在經過幾場熱身賽之後,曼聯的陣容也反映出了一些問題。就目前來看,曼聯的陣容在對陣弱旅的時候問題不是特別大,但是在強強對話的過程中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對方前場壓迫比較厲害的時候,前場和後場脫節嚴重。上個賽季前場有伊布在而且伊布的背身持球能力要遠遠強於盧卡庫,所以在打反擊的時候效果比現在的略好。從熱身賽來看,盧卡庫的背身持球能力偏弱使得長傳球往往都會丟導致反擊無法打成,鑒於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想辦法解決前後場脫節問題。

曼聯4連勝告終穆帥無憾,淺談今夏引援和曼聯復興之路

 

所以根據曼聯現有陣容,曼聯要解決前後場脫節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引進一名攔截型或者掃蕩型後腰,以便於解放博格巴,使得在反擊過程中前後場的串聯更順暢,提高反擊成功率。所以目前三德子的最主要轉會目標應該是後腰,而右邊路的人員引進可以暫緩。目前右邊路的最主要問題是,除了林加德外,只有馬塔和姆希塔良比較適合,而馬塔和姆希塔良其實更適合前腰進行組織而非右路突破,所以在曼聯比賽中當看到馬塔和姆希塔良同時上場的時候,右邊路的快速反擊更多是由瓦倫西亞上前完成,而姆希塔良和馬塔更多會往中路移動進行中場串聯,所以在上個賽季中後期為了能夠讓右邊路提速更多的讓林加德打首發。林加德雖然在技術上仍然比較粗糙,但是樂於跑動和速度優勢使得他能夠和瓦倫西亞讓右邊路進行提速進行反擊。而當林加德下場後,反擊重心會更多的放在中路和左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穆里尼奧想要引進一名邊路球員的原因。

 

曼聯4連勝告終穆帥無憾,淺談今夏引援和曼聯復興之路

 

至於後防線,從這幾場熱身賽的過程中問題主要出在左邊路。曼聯陣中能打左邊路的球員就楊、盧克肖、達米安、布林德、羅霍,而其中盧克肖和羅霍還都有傷在身,所以左後衛位置只剩下布林德,而達米安去左邊路打逆足更多是出於傷病的無奈。布林德的技術特點很明確,落點判斷和預判相對較准,更有一腳出球能力這和他以前打後腰位置分不開,但是弱點也很明顯就是身體素質和速度不行,而英超向來以節奏快著稱,這使得布林德的短板暴露無遺,而達米安的問題也是速度,這使得在盧克肖和羅霍受傷的情況下,左後衛往往會被對方的速度型球員爆,同時速度不行也使得左邊路上去了就下不來,而且在反擊過程中缺乏推進速度,這也是為什麼後來穆里尼奧會用楊教授打左邊衛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達米安還需要輪換瓦倫西亞,而且達米安打左後衛本來也是無奈之舉畢竟逆足。

可能會有球迷會說紅魔右後衛不是還有小將圖安澤貝和門薩麼,門薩的問題其實比較明顯的就是進攻時腦子容易發熱,穿丟球常有的事情,而啟用圖安澤貝我覺得也是出於無奈之舉,由於門薩的在進攻端的不穩定,而達米安速度不行,瓦倫西亞又不能場場上的情況下,只能啟用小將來進行輪換,而小將圖安澤貝確實也不辜負主教練和球迷的期望,發揮出了非常穩定的表現,所以估計下賽季在會更多的使用圖安澤貝,而達米安會更多的上場在對陣弱隊的比賽中,因為對陣弱隊控球權會更多的在曼聯手中,不太需要兩個邊後衛的快速插上,而且如果下賽季左後衛的傷病還是如此嚴重的話,達米安會更多的出現在左後衛位置,畢竟達米安在防守端的表現還是比布林德好的。至於中後衛位置,由目前的情況看,下賽季在羅霍回來之前,可能主力中衛搭配更多的是瓊斯和拜利的組合,斯莫林想必不用多說了吧,頭球穩,其他方面比起上上賽季真的下降了很多,而林德洛夫而需要更多的時間磨合,同時也需要穆里尼奧的進一步調教。

 

曼聯4連勝告終穆帥無憾,淺談今夏引援和曼聯復興之路

 

曼聯復興非一個賽季兩個賽季就完成的,一個穩定的教練團隊和球迷的長期支持是曼聯復興的必要條件,還望各位球迷戒驕戒躁,一起期待曼聯的復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