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50歲老畜生性侵3歲女童後還不放過她,迷信黑魔法把她當巫毒娃娃「在身上狠插7針」! _-,

最近,一位印度3歲女童不幸死亡的消息震驚了網友。陷入昏迷後的小女孩被送到醫院搶救,卻被意外發現身體內插入了7根鋼針。在接受手術治療3天后,因為肺炎和敗 ...


最近,一位印度3歲女童不幸死亡的消息震驚了網友。陷入昏迷後的小女孩被送到醫院搶救,卻被意外發現身體內插入了7根鋼針。在接受手術治療3天后,因為肺炎和敗血症不幸死亡。究竟是誰如此殘忍,對一個無知的孩子做出如此殘忍的舉動?

▼女童陷入昏迷後被送到醫院治療,身上多處瘀傷引起了醫生的注意。原來這個3歲的女童,竟然遭受了自己母親50多歲男僱主的性侵。

▼這位變態男僱主不僅性侵了女童,還迷信黑魔法。他把女孩當作「巫毒娃娃」,在他身上狠狠的插入了7根5公分的鋼針,最終造成孩子不幸離世。

▼在醫院X光照射下,7根鋼針插在身體中觸目驚心。醫生取出鋼針,但最終也無法挽救這個可憐的生命。

一個年輕的無辜生命就這樣黯然離世,警方正在追捕逃走的男兇手。一位母親在孩子遭受如此虐待後竟全然無知,這太不可思議了。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真相,給死去的小女孩一個交待。趕快分享讓更多的人看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