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他5年前求婚失敗的前女友「玩了一圈」決定回頭,結果他列舉10理由狠狠拒絕對方! _-,

曾經拒絕求婚的前女友突然回來,你還會接受嗎?大家的答案應該不一樣吧。下面這名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他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看到最後大家都開始 ...


曾經拒絕求婚的前女友突然回來,你還會接受嗎?大家的答案應該不一樣吧。下面這名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他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看到最後大家都開始思考了。

「五年前妳23歲,我26歲,在一起了三年多,之後跟妳求了婚因為有穩定經濟能力了,然而卻被妳拒絕。妳說因為妳還年輕不想要定下來,想要再多看看也想要自己闖出一片天,沒關係就尊重妳。因為本來就不能強迫別人要跟自己一樣,也就當作我不是妳要的不能用婚姻綁住妳。

五年後妳來找我,說妳現在遇到的男生穩重又負責的很少都幾乎在玩不然就是只想跟妳上床甚至根本打算繼續玩不願意婚姻給名分,所以妳覺得我很適合陪妳走一輩子,但我拒絕了。為什麼?

第一,我不是回收的

第二,我不是工程師所以配不上妳

第三,我所瞭解妳的「看看」根本就是「玩玩」妳的青春

第四,我沒有義務等妳成熟

第五,過客的身分是妳選擇的

第六,用當下的快樂換來以後的痛苦是現今社會很多人的遺憾

第七,如果我賺的錢變成妳臉上的隔離霜不如拿去作投資,因為老了妳的臉也是壁紙

第八,我不想把婚姻給一顆不安定的心

第九,虛榮心是永遠很難滿足的

第十,妳的心很醜,身體也很髒我不想要得病

▼不曉得這十個原因夠不夠欸……我也不知道妳對多少男生說過一樣的話欸。人漂亮真好對吧?隨便化妝穿個爆乳裝就有很多男生靠近妳了嘛是不是?至於看上妳的男生質素如何我就不說囉!

所以有胸部有身材的妳寧願享受當花瓶的虛榮心也不願意讓自己更有價值,妳的心態很簡單:老娘漂亮男生下半身思考所以老娘可以予取予求不用為自己負責,原來妳的一片天是這樣啊,真會精打細算欸,男生如果是全然的視覺動物還真有可能中妳的計。

沒錯我們都還年輕,但是……妳的青春會消逝,妳的胸部會長皺紋;我的經歷會更多,我的薪水會生小錢;當妳的隔離霜慢慢減少,而我的股票慢慢賺錢;當妳在揮霍買好的內衣勾引別人,我正在到處看更好的房子讓我的未來更穩定。我們的差別在於充實的價值。請問……我幹嘛要選擇妳?」

原PO還表示:「如果她拒絕我後,是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價值,還可以不依附任何男人,我會佩服她;但如果是用自己青春賺取工具人或是長期飯票,對於男女來說都是不可取的,年輕什麼都想嘗試、不想那麼快定下來我可以理解,但因為年輕就玩得風花雪月我無法認同,既然成年了請對自己負責,不要只會檢討別人。」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支持他,紛紛表示:「猛,拜託娶我,沒啦開玩笑的」、「感受到你當時求婚不成的怨念」、「相反的對男生也適用」、「選我吧,好想結婚」、「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嗚嗚嗚我欣賞你這種務實的」。

沒有人能為你的一輩子負責,與其想著靠別人,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呢。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