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宜蘭這個女店員「對試吃客飆5字經」後來爆哭,原來是因為客人做了這件事…. _-,

宜蘭一間知名的觀光工廠,傳出一名女店員情緒失控,竟然大不敬地對客人飆出五字經!女店員罵人後,又自顧自地哭了起來....其他店員見狀只得將她帶回場內安撫 ...


宜蘭一間知名的觀光工廠,傳出一名女店員情緒失控,竟然大不敬地對客人飆出五字經!

女店員罵人後,又自顧自地哭了起來....其他店員見狀只得將她帶回場內安撫情緒。



Advertisements

據其他店員透露,是因為連錢都還沒付、只是想試吃的客人不滿這名女店員切試吃品太慢、又切得很小塊,所以在試吃完竟拿小竹籤丟她!才讓她情緒崩潰...

這名女店員負責外場切試吃品,當天假日人潮眾多、沒來得及應付客人,才被質疑「動作太慢」、「切太小塊」,更有過份的客人朝她丟用完的竹籤,所以店員才情緒失控飆罵客人,後來便被同事帶離現場。

以下畫面擷取自《東森新聞》報導片段:

無消音版:

雖然確實女店員情緒失控不對,但客人也真是.....並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好嗎?而且也只是試吃、並沒有消費.....應該給彼此更多的尊重才是!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