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這隻萌死人的毛茸茸毛孩已經征服5萬粉絲,牠鬧彆扭放棄學爬樓梯的模樣把大家都融化慘了! _-,

打開社群網站,無數可愛狗狗的照片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不管你喜歡哪種類型,都能夠輕鬆找到。你可能覺得網紅狗狗已經足夠多,但下面這隻叫做Puffie的鬆獅卻 ...


打開社群網站,無數可愛狗狗的照片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不管你喜歡哪種類型,都能夠輕鬆找到。你可能覺得網紅狗狗已經足夠多,但下面這隻叫做Puffie的鬆獅卻憑藉自己的眯眯眼殺出一條血路,成為了不少人的心頭好。

▼Puffie年紀不大,今年2月份,牠剛剛在中國出生。主人對牠一見鍾情,很快就把牠帶到了馬來西亞。

▼有人說Puffie像泰迪熊,有人說牠像棉花糖,這些說法都沒錯,因為牠真的超可愛。

▼主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牠的照片,現在牠已經有5萬多粉絲了。

▼牠學爬樓梯爬到放棄的模樣超萌!

別看鬆獅一副軟萌的模樣,其實牠們非常固執,也很獨立,所以訓練起來有點困難。不過牠們那麼可愛,偶爾不聽話主人也不會生氣吧。

來源:Puffi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