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他在橋上求婚「女友卻要他敢去跳河才答應」,結果5秒後網友都傻眼結局變這樣… _-,

最近這幾天,一段求婚影片在大陸社群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影片中男子的求婚方式很平常,只是手捧玫瑰花單膝下跪對女生說「我愛你,嫁給我吧」。引起網友們關注的 ...


最近這幾天,一段求婚影片在大陸社群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影片中男子的求婚方式很平常,只是手捧玫瑰花單膝下跪對女生說「我愛你,嫁給我吧」。引起網友們關注的,是女生的回答。

▼面對男友的求婚,女生竟然表示:「跳下去我就答應你。」當時兩人在一座橋上,周圍的人開始起哄,男子沒有猶豫,竟然真的一躍而下!

影片被PO到社群網站後,很快就引來了大討論,短短2小時就有50多萬人觀看。大家都覺得那個女孩太過分,答應就答應,不答應就拒絕,讓人跳河太危險。不過也有網友發現了疑點,因為那名男子跳河5秒鐘後,就有人扔下輪胎救他,好像早就準備好了一樣。

後來果然有人爆料,這只是幾個年輕人為自己的社交短影片平台拍攝製作的影片。這也算造假了吧,現在還有什麼東西是真正能夠相信的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