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查斯特自殺前已經為妻兒準備好「最完美的生活」,砸下7000萬買100坪新豪宅才永遠離開他們! _-,

世界級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Bennington)于7月20日在家中上吊自殺,讓全世界的歌迷粉絲都悲傷 ...


世界級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于7月20日在家中上吊自殺,讓全世界的歌迷粉絲都悲傷不已。而根據美國《TMZ》的報導,原來在他過世前不久,他才剛買了一棟新豪宅給家人住。

▼查斯特與第二任妻子塔琳達(Talinda Bennington)育有6名子女,兩人感情也非常融洽。而在查斯特離世前2個月,他狠砸了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560萬元)買了一棟豪宅給家人居住。

▼這棟豪宅位於加州的泊洛斯弗迪斯莊園(Palos Verdes Estates),佔地約110坪,擁有5間臥室、4間浴室、後院還有個游泳池。

▼當他購買豪宅時,他還很開心的與友人分享喬遷的喜訊,也說了不少未來的計劃,當時還看不出他有自殺的念頭。

▼在房子正式過戶的前幾天,查斯特的好友「聲音花園」(Soundgarden)的主唱在底特律結束演唱後在飯店房間內上吊自殺,相信這是讓查斯特決定自殺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目前查斯特的自殺動機還在調查當中,因為自殺現場只有一些空酒瓶而沒有留下遺書,家中也沒有找到非法藥物和處方藥,初步判斷無用藥跡象,只能等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知道多一些資訊。

有人推測年紀不過41歲的查斯特因為小時候的陰影,長大之後仍然被這些小時候的噩夢所苦,加上好友的離世才讓他也有了輕生的念頭,真是天嫉英才!

來源:TM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