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7大證明「你們的感情很肯定無法繼續走下去」的徵兆! _-,

情侶間的感情經營起來往往並不簡單,有些時候看起來沒有問題,其實卻危機四伏,如果一開始就不在意那些小問題,那麼之後感情肯定出現各種各樣的大問題。要想知道 ...


情侶間的感情經營起來往往並不簡單,有些時候看起來沒有問題,其實卻危機四伏,如果一開始就不在意那些小問題,那麼之後感情肯定出現各種各樣的大問題。要想知道自己的感情有沒有潛伏著危機,不妨看看有沒有這些征兆~

▼1.「抱歉,我不能陪你去音樂會了。」

你變成了「超級工作狂」,時間被工作佔滿,無暇顧及自己的個人生活。這時你應該警惕起來,不要讓工作完全控制了你。你需要週末或者假期和你的另一半出去走走,散散心。

▼2.「等一下,我回完這個訊息就好。」

很多人的空閒時間全部給了手機,沉迷于手機仿佛是現代人的通病。然而這種習慣卻會對你的感情生活造成很大的傷害。不妨留些時間給彼此,你們可以過自己的二人世界,一起聊聊天,看看書,看個電影,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需要你去體驗。

▼3.女友:「」你今天過得怎麼樣?」男友:「就那樣。」

很多情侶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缺乏溝通,根本不會花時間好好聊天,這樣會讓感情逐漸變淡,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能夠和另一半多交流,相信你們的感情生活會大不相同。有個溝通的小竅門,用「我」當主語會比用「你」當主語要好得多,這樣開啟一段話題會讓另一個人更有聊天的興趣。

▼4.「你穿這個顏色的衣服真不好看。」

很多情侶之間缺少對彼此的讚美,這樣會讓戀人產生疲勞感,缺乏新鮮感,這時不妨多讚美對方,也許一句不經意的讚美會讓她/他高興好幾天呢!

▼5.「我真是受夠了,我要回娘家!」

很多情侶產生矛盾時會意氣用事,不斷用氣話刺激對方。吵架雖然是情侶間不可避免的問題,但是很多爭吵卻是毫無道理的,雙方不懂對方的心思,一味地發洩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激化矛盾,這時不妨與對方好好溝通,找出問題所在。當然,只有先冷靜下來,才能好好思考問題,如果你正在氣頭上的話一定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畢竟衝動是魔鬼!

▼6.「你就不能自己把它清理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完美的地方,而這些不完美也是他們自己身上獨特的品質。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接納他的缺點,但是接納不代表放任,你可以換一種方法讓他慢慢改掉。與其口頭上和他們嘮嘮叨叨,不如讓他們知道事情發生的後果。比如,如果你的老公喜歡把衣服亂丟的話,你可以告訴他你只會洗放在洗衣籃裡的衣服,當他沒衣服穿得時候,自然下一次就不會犯了。

▼7.「我真的是在開會…」

很多女生不放心自己的男友,總是會來上幾個「奪命連環call」,殊不知這樣會慢慢把你們倆之間的信任消磨掉,而信任是一段感情維繫的基礎,如果兩人之間缺乏信任,那麼必然會相互猜忌、爭吵,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糟糕。所以既然你選擇了他,就要對他有絕對的信任,給予他足夠的尊重,不要偷偷看手機,這樣侵犯隱私會讓另一半心裡特別不舒服。

如果你已經中了好幾條,那就趕快改變一下吧,這樣感情才能更長久哦~

來源:vnexpres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