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葡萄酒7大健康功效! _-,

葡萄酒7大健康功效!
別人都說酒是一個害人的東西,其實不然,合理的喝上個一兩杯葡萄酒可是很有益健康的。看完本文才知道葡萄酒的神奇。《本草綱目》:「葡萄酒暖腰腎駐顏色。」《飲 ...


別人都說酒是一個害人的東西,其實不然,合理的喝上個一兩杯葡萄酒可是很有益健康的。看完本文才知道葡萄酒的神奇。

《本草綱目》:「葡萄酒暖腰腎駐顏色。」

《飲膳食譜》:「葡萄酒運氣行滯,使百脈流暢。」

葡萄酒能通、調血壓、,葡萄酒究竟有哪些神奇之處呢?

1、通血管

葡萄酒有治療貧血、軟化血管、改善循環、防病養容的作用。克里博士研究發現,葡萄酒中含有一種非酒精成分「白藜蘆醇」,具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脂的作用。

 

2、降血糖

適度飲酒者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比滴酒不沾者低40%。但最好是低酒精、低甜度的葡萄酒,女性每天最多喝一杯,男性每天最多兩杯。

 

3、保護心肌、預防心臟病

葡萄酒內含有多種無機鹽,能夠有效保護心肌,維持心臟跳動、鎮定神經;其中含有的鎂是心血管病的保護因子,如果缺鎂則會引起冠狀動脈硬化。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人員證明,常飲葡萄酒能減少70%的心臟病死亡率。

 

4、養肺護肺

紅葡萄酒含有一種自然化合物,能夠幫助治療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這種叫做刃藜蘆醇的化合物存在於紅葡萄皮中,能夠抑製造成肺部疾病的有害化學物質的產生。

 

5、減少老年痴獃

喝些紅葡萄酒可以保護大腦免受老年痴呆症的侵害。減少Β澱粉狀蛋白在腦細胞中的集聚。

 

6、預防癌症

葡萄皮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癌細胞的擴散。紅葡萄酒是預防癌症的佳品。

 

7、延緩衰老

紅葡萄酒中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具有抗老防病、延緩衰老的作用。

 

 

怎麼樣,沒想到吧!葡萄酒竟然可以通血管、調血壓、降血糖!趕緊轉發給你的親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