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8歲男孩不忍好友沒錢換輪椅而承受痛苦,於是偷偷在網路上做這件事「2個禮拜後成功拯救他」! _-,

什麼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看這一對年僅8歲的小男孩就知道了!為了幫助好朋友更換輪椅,他在募款網站上向民眾募款,終於成功幫助好友換了一個新輪椅!▼美國加州有 ...


什麼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看這一對年僅8歲的小男孩就知道了!為了幫助好朋友更換輪椅,他在募款網站上向民眾募款,終於成功幫助好友換了一個新輪椅!

▼美國加州有兩名擁有深厚友誼的小男孩卡登(Kamden Houshan)和保羅(Paul Burnett),他們從幼稚園開始就形影不離,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

▼不過卡登因為出生時脊椎上長了一個腫瘤,雖然最後醫生成功將之移除,不過卡登卻癱瘓了,需要靠著輪椅來移動。雖然如此,這仍然無損兩人的友誼,保羅依然將他當成普通人來看待。

▼卡登的第一個輪椅又大又重,不僅卡登必須非常費力才能推動它,兩人一起出門時還因為輪椅太重而發生卡登摔倒地上的意外。卡登雖然想要將輪椅換成輕量型,不過因為家裡無法負擔而作罷。

▼保羅見到好友苦惱的樣子,靈機一動想到在網路上募款,於是他到一個募款網站上刊登了卡登的事跡。不過短短兩個禮拜,他就已經募到了5455美元(約新台幣16萬元),比所需要的費用多出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5萬元),卡登終於可以換個比較輕的輪椅,兩人一同出去玩了!

這兩個小孩才不過8歲,已經如此會為對方著想,深厚的友情實在令人羨慕!希望兩人之後也能夠互相扶持,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攜手走下去!

來源: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