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9歲老橘貓因為「壞脾氣+愛滋病」一直沒人領養,書店主人抱回家後…所有客人都因為牠一再回訪! _-,

美國佛羅里達州內本來有一隻9歲的老橘貓,因為有貓愛滋和種種疾病,加上「壞脾氣」,一直沒有被領養。書店主人丹尼爾(Danielle)知道這樣的貓很難受到 ...


美國佛羅里達州內本來有一隻9歲的老橘貓,因為有貓愛滋和種種疾病,加上「壞脾氣」,一直沒有被領養。書店主人丹尼爾(Danielle)知道這樣的貓很難受到關注,就決定把牠帶回書店飼養,沒想到從此讓書店人潮不斷啊!

▼丹尼爾替這隻橘貓取名叫Catsby,剛開始,Catsby一直不願意親近他人。但丹尼爾細心注意到他有眼瞼外翻的問題,眨眼時會很不舒服,便讓Catsby接受了治療。

▼沒想到Catsby在接受治療後,突然性格大變,成為了既親人又愛撒嬌的貓咪,也成為了書店裡的「鎮店之寶」。

▼丹尼爾猜測,Catsby正是因為以前一直生存在惡劣的環境下,才會展現所謂的「壞脾氣」,其實牠本質是隻非常溫柔的貓咪。

▼現在Catsby已經14歲了,許多客人都是為了牠特地來書店呢!

▼這位盡責的店長會親切為客人「找書」。

▼還提供陪讀服務,這麼萌的店長哪裡找啊~

▼閱讀中請不要隨意打擾喵!

▼當時有時候也會偷懶打個盹…

▼有需要請按這個服務鈴…(睡)

▼Catsby完全是店裡的活招牌~

▼會讀書的人或喵都很性感!

▼有了這麼治癒的店長,也難怪丹尼爾說,幾乎每位客人都會一再回訪呢!

因為資源有限,Catsby在收容所並沒有受到完整的照顧與關愛,但從照片中看得出來,每位貓咪都值得被我們所愛,而牠們也會努力去回報主人喲!

來源:LoveMeow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