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中國出現94狂的「代喝」服務幫你擋酒,強推的「指定喝翻」套餐讓大家都笑翻了! _-,

中國近幾十年經濟發展迅速,衍生出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行業,開拓了無限的商機。近日有網友發現中國竟然有一個超酷的服務:「代喝」!▼稍微對中國有點了解的話都知 ...


中國近幾十年經濟發展迅速,衍生出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行業,開拓了無限的商機。近日有網友發現中國竟然有一個超酷的服務:「代喝」!

▼稍微對中國有點了解的話都知道中國有個「滴滴出行」,也就是用app叫計程車的服務,在中國當地十分普遍。

▼不過近日竟然有腦筋動得快的人將陪喝、代喝的業務結合網路,做出了「滴滴代喝」的服務!

▼下圖中男子身穿「滴滴代喝」的宣傳T恤,可以看到其收費為「白酒:42度以下一杯100元,24度以上面議,一口悶200元,連乾需加價50%」;「啤酒:一杯10元,一瓶50元,一瓶吹100元,紅酒和洋酒看牌子年份面議」。最後還有本人強推套餐:「指定喝翻女性一名:1288元,指定喝翻男性一名:2888元」。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那肚子就知道是老江湖了」、「感覺我可以去應徵」、「婚禮的時候感覺可以call一下」,只能說如今錢難賺,想出這個結合喝酒和賺錢的方法,真的是愛酒之人的福音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