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94狂阿嬤錄下老公的打呼聲做成《混音版Despacito》,意外做成爆紅神曲讓網友笑到抽搐! _-,

另一半睡覺時打鼾,真是一種痛苦到絕望的體驗。▼下面這名妻子就有深刻的體會,她連續4年拍攝老公打鼾的模樣,並與侄子一起,把這些片段混合起來,剪輯成了一部 ...


另一半睡覺時打鼾,真是一種痛苦到絕望的體驗。

▼下面這名妻子就有深刻的體會,她連續4年拍攝老公打鼾的模樣,並與侄子一起,把這些片段混合起來,剪輯成了一部有趣的影片。

▼影片剛開始,她臉上帶著狡黠的微笑說:「我已經拍我老公打鼾4年了。和我侄子用一種特別的方式混合後,這段影片出現了,欣賞一下吧。」

她老公幾乎能在任何地方睡著,餐桌、公園長椅、臥室……不管在哪裡,招牌鼾聲一直沒變,沒想到剪輯出來後鼾聲竟然變成了奇妙的音樂,真是不可思議。

▼秘魯女演員Daniela Camaiora發現了這段影片,並分享給粉絲看,現在已經有300多萬人觀看了。網友們覺得這鼾聲很有趣,但也有人擔心他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

每天聽著這樣的鼾聲入睡,簡直是最大的絕望。這名妻子堅持那麼久,與丈夫的感情還那麼好,這絕對是真愛啊!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