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9個「大家都應該當成是常識來記住」的機場秘密! _-,

去國外旅行時,機場是我們的第一站。不要以為那只是中轉站,其實機場裡也有很多值得看的東西。下面就是世界上一些有趣的機場,看完後你就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精彩 ...


去國外旅行時,機場是我們的第一站。不要以為那只是中轉站,其實機場裡也有很多值得看的東西。下面就是世界上一些有趣的機場,看完後你就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精彩的內容!

▼1.香港國際機場:這裡會定期舉辦免費展覽,遊客們可以參觀一下。這裡還有全香港螢幕最大的IMAX影院,影院內有350個座位,2D、3D電影都有放映,每張票大概10美元(約新台幣元)。

▼​2.瑞士蘇黎世機場:這是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遊客可以參觀機場的所有設施,經驗豐富的導遊還會帶你去「秘密區域」,告訴你瑞士瑞士國際航空是怎樣運作的。這當然不是免費服務,遊客需要繳納一點費用,不過小朋友免費。

▼​3.新加坡樟宜機場:這是全球顏值最高的機場,裡面有室內主題花園,裡面有充滿異域風情的職務,還有可以看蝴蝶的蝴蝶園。除此之外,遊客還能找到休息區,那裡有免費按摩機、免費充電器、免費電影院等等。如果轉機時間在5小時以上,還可以享受「免費的新加坡之旅」。

▼​4.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那裡有免費的電影院、淋浴間,還有免費的滑冰場。如果想要好好睡一覺,可以付一點錢到汗蒸房休息。這裡還有韓國文化體驗專區,遊客可以學習手工製作風箏、刺繡,還能試穿韓服拍照。

▼​5.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這裡有圖書館,還有舒適的閱覽室,蓋上被子放鬆一下,讀一本書,旅途的疲憊感都消失了。

▼​6.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這裡有書法課程,遊客還能品嚐當地的美食。如果帶著小朋友來旅行,這裡的Hello Kitty展館絕對不能錯過。

▼​7.德國,慕尼黑機場:如果遊客時間充裕,可以去參觀啤酒廠,那裡不僅釀酒,還能觀光。如果運氣好的話遊客還能參加衝浪課程,不過日期不一定。

▼​8.溫哥華國際機場: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特色藝術品,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一艘10米藏的獨木舟。這裡還有大型水族館,遊客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海洋生物。

▼​9.杜拜國際機場:這裡的免稅店佔地1.5萬平米,你可以盡情買買買。就算不想買,也能看到各種惡言的奢侈品。如果你想要測試一下自己的運氣,可以花一點小錢買樂透,如果中獎就能得到一台超棒的機車或者超跑。

在機場過安檢可不是什麼愉快的體驗,如果工作人員檢查得仔細一些,可能會有被冒犯的感覺。為了避免發生衝突,大家最好不要訂週末的航班,確保行李的重量、尺寸符合要求。有機會去這些機場的話一定要參觀看看,精彩的旅程從下飛機的那一刻就開始了。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