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9歲小女孩大聲說「我要成為下一個惠妮休斯頓」讓評審噗哧一笑,但是高音一飆出來評審都嗨了! _-,

高手在民間,這句話絕對不是說假的。前幾天,9歲小女孩AngelicaHale登上美國達人秀的舞台,大方說自己「要成為下一個惠妮休斯頓」。評委們以為她不 ...


高手在民間,這句話絕對不是說假的。前幾天,9歲小女孩Angelica Hale登上美國達人秀的舞台,大方說自己「要成為下一個惠妮休斯頓」。評委們以為她不知道天高地厚,但聽到她唱難度超高的《Girls On Fire》時,大家都被驚呆了。

▼剛剛9歲的Angelica爆發力超強,一開口就讓評委們大吃一驚,唱到高潮部分更是驚人。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厲害了嗎?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下去,她一定能成功的!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