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世界上9大奇葩工作。第五個有誰受得了。竟然要在那裡面游泳,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_-,

這世界上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工作,我看了後真的慶幸那不是我的工作。以下是世界上9大最糟糕和奇葩的工作,有的甚至讓我們感到受不了。1.一些國家備有移動廁所。 ...


這世界上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工作,我看了後真的慶幸那不是我的工作。以下是世界上9大最糟糕和奇葩的工作,有的甚至讓我們感到受不了。

1. 一些國家備有移動廁所。但這是人背著廁所到處跑,他們每天都要為廁所的移動而奔波。

2. 這是蚊蟲研究員。他們每天都要面臨著蚊蟲的叮咬。有的甚至得了嚴重的疾病而丟了生命。

3. 幫助別人清潔臀部。有許多的相撲人員再日本因為太過肥胖,而在上廁所之後手臂不夠長無法擦屁股,所以需要有人幫忙他們做臀部清潔的工作。

4. 這名美麗的女性是動物前列腺檢查員。她專門幫忙動物檢查它們的前列腺和保護工作。

5. 我們看到的不是泥土,這是糞便。這個工作非常噁心,工作人員每天要戴40千克的頭盔和裝備來隔離惡臭。他們會在糞便中發現了很多東西,有動物的死屍,非法的槍枝,還發現到有汽車和家具。這些東西怎麼能夠下到下水道!

6. 機場或移民入口處的海關檢查人員。必要時他們要對可疑人物進行生殖器官檢查。有時候非常的尷尬!

7. 獸醫。有時候會危脅到生命安全。要做這工是不容易的。人身安全不敢保證!

9. 站在那做活的標靶。你不可以動,這是這世界上最容易出事的工作,保險不受理的行業。這是在拿小命開玩笑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