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腦殘新郎在婚禮上嗨過頭「拿出AK47對空鳴槍」,豈料突然手軟讓槍口對著賓客掃射!(內有現場影片) _-,

結婚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當然值得開心,但開心過頭就可能出事。前幾天,黎巴嫩一名男子終於娶得美人歸,與心愛的姑娘舉行了婚禮。他超級開心,再加上喝了點酒, ...


結婚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當然值得開心,但開心過頭就可能出事。前幾天,黎巴嫩一名男子終於娶得美人歸,與心愛的姑娘舉行了婚禮。他超級開心,再加上喝了點酒,竟然拿出一把AK47對空鳴槍。

▼周圍的親友情緒高漲,並沒有阻止他,反而不停起哄。他身後的一名男子有點不放心,多次想要握住槍枝,但興奮的新郎沒給他這樣的機會。AK47後座力太強,新郎只用一隻手握槍,一發子彈射出後,槍口突然傾斜,直接朝賓客們掃射過去。

▼​這就是當時的情況。

婚禮攝影師不幸被打中,眼窩碎裂,情況很危險。大家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急救,但在醫院中又出事了。新郎和親友不知道為什麼與醫護人員發生衝突,最後大打出手,一名住院醫師被打到骨折,還有一名醫師的眼睛嚴重受傷,最近無法再做手術。他無奈表示:「我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先是把傷者帶來醫院,又莫名其妙攻擊了想要治療傷者的醫護人員。」

這件事在當地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醫院聯合會主席Sleiman Haroun非常生氣,強力譴責醫療暴力,希望警方能夠快點將新郎和毆傷醫護人員的人捉拿歸案。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知道了那個新郎的身分,他大概知道自己做錯事,已經逃跑,現在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好好的婚禮變得一團糟,真是太瘋狂了。犯下這種錯逃跑也沒用,新郎還是乖乖回來接受懲罰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