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腦洞大神Arufa購入「倉鼠用的飲水器」來進行實驗,結果他喝的東西是…我茶都噴出來了! _-,

日本的惡搞狂人Arufa每次都有一些新奇的點子,真的很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麼啊!這次Arufa因為受到寵物飲水器的影響,就想買來試試「用在人 ...


日本的惡搞狂人Arufa每次都有一些新奇的點子,真的很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麼啊!這次Arufa因為受到寵物飲水器的影響,就想買來試試「用在人類身上會怎樣」,不過既然他是Arufa,事情就絕對沒有那麼單純啊…

▼有養倉鼠的人可能都知道,牠們喝水時要用這種鋼珠飲水器。

▼…感覺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好奇的Arufa就決定把這種飲水器買回家,當然,他家並沒有養寵物…

▼這主要是他自己要試的

▼鋼珠式飲水器給水時就是擠壓前面的小鋼珠,這樣水就會跑出來了。

▼話不多說,馬上裝上一瓶礦泉水來補充水分吧!

▼「我開動了!」(這畫面…)

▼舔舔舔舔舔舔…

▼「…奇怪?」

▼吸吸吸吸吸吸吸…

▼嘗試過的感想是…真的變好喝了!比起一般的水好喝度大概有上升20%吧!(真的假的?!)

▼不過如果不來點腦洞用法的話,那他就不是Arufa了…馬上進入鋼珠式飲水器應用篇!

▼因為Arufa是威士忌的應用者,如果用飲水器裝了威士忌,就可以在辦公室淺嚐,又不會出包!

▼上班時稍微補充一下酒精,被抓時就說是烏龍茶就好(大誤)

▼「超爽的啊~」

▼這款飲水器在吃飯時也能派上用場,例如是鍋貼要沾醬汁時…

▼擔心醬汁沾不勻的話,就可以把它混合加入飲水器。

▼吃鍋貼時就吸一口醬汁!

▼「絕配!」

▼不過鋼珠式飲水器也不是萬能的,汽水類的飲料就該禁用…

▼…因為一裝上去就會射你滿臉!

▼雖然還是可以硬喝,不過還是適合給喜歡這種PLAY(?)的朋友

看到Arufa的推薦,都差點想買一個鋼珠式飲水器回家玩惹!不過感覺一般人還是不要嘗試這種腦洞做法比較好(笑)

來源:nuwto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