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這名狂野正妹上網表示「想租一個一日男友」,結果真的有人報名,接著「發生的事」令人意想不到。 _-,

 這名來自英國的狂野正妹叫LliaApostolou。(source:,下同。)  大家好,我是8卦小編!大家都有過放假回家被逼問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 ...


 

這名來自英國的狂野正妹叫Llia Apostolou。(source:,下同。)

 

 

大家好,我是8卦小編!

大家都有過放假回家被逼問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的經驗,為了因應現代人常見的這個困擾,之前甚至有店家相準商機,推出一日男友以及一日女友的出租服務,還能量身打造個別條件,從學歷到家庭狀況一手包辦。不過萬一不小心租到太理想的對象,你有想過會發生什麼事嗎?

根據報導,這名來自英國的女子Llia Apostolou,在2014年時因為要參加姐姐的婚禮,所以在推特上發了一則動態,徵求一名能陪她一起參加婚禮的男士。

 

 

Llia為了要參加姐姐的婚禮,只好上網「租借」一個男友。

 

 

 

Llia這則動態寫著:「只要你是男的,可以借我你的一天陪我去參加婚禮嗎?時間是在下個週末。如果你能順便帶一個小孩來,假裝他是我們『愛的結晶』,我真的會覺得你很加分。」

 

 

 

 

結果這則動態在推特上立刻被大家瘋傳,而且真的有一名叫作Phil Gibson的男子留言表示:「我就是你要找的人,我有一套西裝還有你需要的一切。」

雖然基於一些不知名的原因,Llia當週並沒有跟Phil一起去參加姐姐的婚禮,但後來他們真的有約出來見了一次面,猜猜看後來發生什麼事?

 

 

沒錯,事後他們不但開始交往,而且還在三年後結婚了!

 

 

 

 

在這個網路交友盛行的年代,網友紛紛表示這簡直是「現代童話故事」。畢竟誰都沒有想到,一則玩笑意味濃厚的推特竟然會造成這樣的大逆轉,同時也算是使用社群軟體時罕見的一種奇蹟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