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這個阿拉伯國家出了一個被譽為「黑金子」的女孩,她的美「驚艷」了整個模特界與網絡社交圈!! _-,

1993年,阿拉伯國家蘇丹南部一個叫NyakimGatwech出生了,這個帶著與生俱來的,比木炭還黑的皮膚的女孩在24年後的今天,驚艷了整個模特界與網 ...


1993年,阿拉伯國家蘇丹南部一個叫Nyakim Gatwech出生了,這個帶著與生俱來的,比木炭還黑的皮膚的女孩在24年後的今天,驚艷了整個模特界與網絡社交圈。

目前,Nyakim Gatwech居住於美國,一步步朝美國模特界發展,被贊為純天然膚色美的她在短短時間內便吸粉超過13萬。

Nyakim Gatwech常在網絡上這樣談關於膚色的話題。她說,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膚色引以為豪,都應該對人生應該保持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

關於Nyakim Gatwech的黑色皮膚,她有過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經歷,曾經一個司機叫她去漂白皮膚,並問如果給她1萬美金,她是否願意去漂白自己的膚色。她的回答是,她絕對不會去做這件事。

雅虎曾問她,你如何看待你的膚色?她略帶幽默的回答讓大家笑了,她說,即便我倒很多的椰汁在我身上,我的膚色還是一樣黑。我喜歡我的膚色,因為它獨一無二,我喜歡我身體的每一部分。

因為皮膚巨黑,那一張張自信的照片讓她有了「黑暗女王」的稱號。

不少網友還給了她一個這樣的霸氣稱號「黑金子」

每個人心中的美都不一致,但自信絕對能讓一個女人變得美麗。

「獨一無二」總是能吸引眾人目光。

Nyakim Gatwech

網友說Nyakim Gatwech這張照片略帶性感。

Nyakim Gatwech與攝影師。

Nyakim Gatwech走秀。

Nyakim Gatwech走T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