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從小養成!美國富豪們的共同特質有哪些? _-,

如果認為美國富豪都不了解一般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那可就錯囉!事實上,可投資資產至少300萬美元(9.7千萬元新台幣)的人中,有77%來自中產階級或更低 ...


如果認為美國富豪都不了解一般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那可就錯囉!事實上,可投資資產至少300萬美元(9.7千萬元新台幣)的人中,有77%來自中產階級或更低階層,最新調查發現,有19%出身貧窮。私人財富管理公司美國信託(US Trust)調查684位高凈值人士,以了解他們是如何變得如此富有。

美國信託公司總裁Keith Banks表示:「歷史上及流行文化中對富人的看法一直是被粗略粉飾的,並不能真實反映絕大多數社會上的財富成功人士。他們人生中的優勢並不是稀有的財富 特權,而在於從小受家庭影響形成的基本價值觀、紀律以及潛意識,是這些讓他們得以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

從小養成!美國富豪們的共同特質有哪些?

這麼說來,美國的富人們都有哪些共同點呢?在分析數據後,美國信託公司也總結瞭如下10個富人的相似特質:

1.建立長期收入的財富來源:在富裕階層可觀的財富收入中,有大部分都是來源於自已已賺得的收入和投資。

2.堅守基礎:富有階層並不覺得他們的最大贏收是得於冒巨大風險。相反,86%的富人表示他們的最大收入是通過買入並持有投資獲得,而有89%的人將他們最大的一筆收入歸功於傳統股票和債券。

3.樂觀派及投機主義者:這類人對投資回報潛力的想法更加偏向樂觀主義,並做好看到一個機會出現時就投資的準備。1/5的受訪對象維持現金佔其總資產25%以上的水平,很大程度是為了保證在他們看到買入機會時能夠實現突襲。

從小養成!美國富豪們的共同特質有哪些?

4.有戰略地使用信用額度:約2/3的富人會利用信用額度來建立財富

5.密切關注稅收:他們已非常習慣於自己的決定中包含潛在的稅收影響,55%的受訪者表示,評判投資行動可追求度時,考慮進稅收因素比單看高回報更重要。

6.有價的有形資產多樣化:幾乎有一半投資於這些資產,包括木材,房地產和農田投資。約有20%的富人會收集藝術品。

7.有投資原則和紀律:大約4/5的受訪者認為,實現長期目標的投資比為短期期望和需求而賺錢要更重要。

從小養成!美國富豪們的共同特質有哪些?

8.成長中有強大的榜樣:儘管富裕的家庭背景並不是富人們的標配,但絕大多數富人都由鼓勵他們在穩固範圍內追求個人興趣的父母養大,起碼5個人中就有4 個表示其童年生活確實如此。在他們的成長中,被更多強調的是這5個價值觀:學術成就、財務紀律、工作參與、家庭忠誠以及公民義務。

9.喜歡回饋:2/3的富人表示其家族有很強的慈善事業傳統。

10.效力於家庭:富裕階層是遠離單身的。86%的受訪高凈值投資者都已結婚或者有長期伴侶。

從小養成!美國富豪們的共同特質有哪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