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她懷孕又工作下班後「婆婆逼她煮飯」,暴怒回婆婆:「你只不過是長期妓女!」最後她的下場... _-,

她懷孕又工作下班後「婆婆逼她煮飯」,暴怒回婆婆:「你只不過是長期妓女!」最後她的下場...大家都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其中「 ...


她懷孕又工作下班後「婆婆逼她煮飯」,暴怒回婆婆:「你只不過是長期妓女!」最後她的下場...

大家都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其中「婆媳問題」更是自古以來最難的題目!

一名女網友在網站Dcard發文, 道出自己難解的「婆媳問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示意用劇照/與當事人無關,下全同

 

大學畢業後, 她和男友先有後婚,於是她搬進男方家中,懷孕期間她她仍持續工作,卻被婆婆百般刁難! 婆婆要求她下班後還是必須煮飯,懷孕又工作的她身體不堪負荷,拒絕婆婆就被罵:「 說我懶,說我沒用,說我憑什麼嫁進他們家!」

 

她忍不住把婆婆難聽的辱駡錄下向老公抱怨,老公知情後和婆婆溝通無效,懷孕工作回家還被要求煮飯,日前她一怒之下竟對婆婆開罵:「 妳自己沒工作還不煮飯,在這個家也不過是個資深長期妓女!」婆婆聽了勃然大怒,她也就此搬回娘家。 

 

女網友上網討拍,網友們大多聚焦在她罵婆婆「長期妓女」的話,大多網友表示「 婆婆雖然有錯,但你說話也太過分了!」但也有網友表示「 覺得你說話滿失禮的,但你婆婆長期下來應該也不是多得體,所以搬出去住是好選擇。」

 

看了網友的評論,她也不甘示弱:「 妳們要聽我婆婆罵我的話嗎?妳們以為我火山爆發是跟誰學的?就是我婆婆啊!」

 

 她也表示,搬回娘家後,老公表示婆婆一直心情不好, 讓她十分為難是否該搬回婆家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說婆婆是「妓女」也太難聽了吧....你認為呢?快分享出去、跟朋友一起討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