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我現在的女友是前女友表妹,她去參加前女友婚禮帶上我,而我居然經歷了一場八點檔的婚禮... _-,

 上個月去參加我一個高中死黨的婚禮...但那場婚禮大概是我人生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因為夠扯但也看出來人心險惡我曾有一個女朋友,她是我大一時認識的 ...


 

上個月去參加我一個高中死黨的婚禮...

但那場婚禮大概是我人生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因為夠扯但也看出來人心險惡

我曾有一個女朋友,她是我大一時認識的學姊,

她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當然大一上結束後,我就積極地跟她告白。

就這樣我們再一起了五年多,雖然最後兩年她畢業去念其他校的研究所。

然而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我大學畢業後當完兵北上到臺北工作,

而前女友研究所工作後,就回到了高雄工作。

我有事沒事的就會搭著客運搭末班車回到高雄,

然後周末結束後再搭末班車回到臺北。就為了跟女友相處....

但好景不長,分手前兩個月她都怪怪的,

不再跟我視訊不再跟我聊電話,很常找不到人

又或者是很常吵架。我一直想這是遠距離的關系吧,所以我無奈著,想當然...

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後,很快的我就聽到他跟我高中好朋友交往,

當時的我傻眼到爆,因為他們的認識是我介紹的阿,

是大學時中秋節烤肉時我帶我女友去跟大家烤肉,他們才認識的。

然後竟然在我跟她分手時,他竟然不顧兄弟情而跟他交往==''

 

這對我而言根本是在我傷口上灑鹽,

後來我們死黨中又有人告訴我,其實我根本是被劈腿的,

在分手前一兩個月,他們早就交往了,

只是因為我在臺北所以一直沒辦法發現。

而這也是事後,他們聚餐時那男的跟大家說的,他們才來告訴我。

 

那幾個月的我根本狼狽不堪,一點都不想上班。

後來隔壁搬來一個新鄰居,她好像跟我同年紀,

我們就很常閒聊跟出去玩。

當然也常了解雙方的過去,又因為住在同一屋簷下,

所以我們感情也很快地升溫。

但她曾不過問我過去的感情,但當然女人不過問,誰會蠢到自己去揭瘡疤給人嗆。

就這樣我在象山跟她告白了,而那晚她也親口告訴我,

 

她是我前女友的表妹,雖然她跟姐姐不熟,

外婆外公過世後,兩家就沒再來往。

但從臉書有發現這件事情,雖然我們交往的這五年都很少發照片,但她曾看到。

但說真的就算是前女友的表妹也沒差,對我而言我愛她就好。

之後來到了上個月......經典八點檔

兄弟們有人傳來說他們兩個要結婚了,好像是奉子成婚。

但這讓人意外,因為男的明明就劈腿,外面還有一個大學社團學妹。

但大家都只裝作不知情不想戳破他,讓他自己收拾。

而女友的家也收到了婚禮喜帖,而她爸媽叫我女友帶我兩個人一起去吃吧,

因為他們那天有事不方便出席。

而我聽到後尷尬得要命,畢竟這是一場去參加曾經傷害我的人的婚禮....

 

婚禮前我傳訊息給了我其他死黨,他們都很開心我會去,也在屁話,

順道聊到到時候婚禮一定有好看頭,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直到當天,進入會場,我跟女友進去遇到很多認識的...男女方朋友..

恩大家都用一種~蛤~前男友來幹嘛?

而新娘看到我也是一種傻眼到爆,新郎看到我也是一種仇視的眼神。

((wtf...關我屁事啊,要仇視也是我仇視你吧==''

後來我們找到婚禮的位子坐著,基於表妹是親戚所以應該坐前面親人桌。

但我個人比較想去跟高中死黨的坐,所以我就跟她跑去跟死黨們坐。

(畢竟前女友的親戚我都看過,她爸媽看到我時都很說不出話,也很尷尬。

 

後來大家在吃飯時就在閒聊等等有好戲,我想說什麼好戲阿。

婚禮到一半時...看到一個女生進場,然後帶著一男一女走進來,

大喊那男生的名字...張哲x..你有種現在結婚,那我肚子裡的孩子你不要了嗎?

是的就這句話,沒錯在場所有來賓親人傻眼到爆,新娘也傻眼...

後來結局就是新郎被所有人罵到爆,而且婚禮也中斷了...

後來聽說,其實那學妹是我們死黨的男生傳訊息跟她說的,

因為大家在當初新郎搶我女友時,大家都很不爽了,

剛好新郎事後又去招惹了另一個死黨以前想追的學妹,

所以大家就決定把消息告訴那學妹,至於學妹會怎做在於她。

殊不知她竟然帶著爸媽來踢館...xdd

 

 

後來女友叫我去安慰她表姊...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但大家都認為盡個義務吧,畢竟我最了解這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也了解要如何哄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