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女觀光客在知名的海灘看飛機起飛,沒想到卻意外「被噴飛」身受重傷最後被死神帶走! _-,

加勒比海聖馬丁島上的朱麗安娜公主國際機場(PrincessJulianaInternationalAirport)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機場之一。這座機場的 ...


加勒比海聖馬丁島上的朱麗安娜公主國際機場(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機場之一。這座機場的跑道距離海灘很近,飛機起飛、降落,就像從遊客頭上掠過一樣,看起來非常驚險。

不過正因為機場的存在,這片海灘也成為了很受歡迎的景點。很多人專門跑到這裡,就是為了感受飛機噴出的氣流。之前一名57歲的紐西蘭女遊客抓住機場跑道外圍圍欄感受飛機的強大氣流,結果不小心被吹飛。

這名女子隨後被送到醫院治療,但還是失去了生命。當地旅遊局局長Rolando Brison表示,他已經和死者家屬談過,現在只希望對死者的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同情,警方會繼續調查這件事。

▼其實當地有很多警示標誌,告誡遊客不要爬上圍欄、也不要靠在圍欄上。但遊客們根本不理會,他們專門來到這裡,就是為了體驗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的。近年來,噴氣式飛機的氣流造成了數十人受傷,這是第一次有人死亡,如果遊客們再不吸取教訓,類似的情況一定還會發生。

▼2012年時,一名年輕女孩又遭遇了類似的事。她也被氣流吹走,但幸運的是她沒有失去生命,只是撞到了頭。

追求刺激也要注意安全啊,冒著生命危險體驗飛機噴出的氣流,這太不划算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