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_-,癌,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兇惡殺手,全球每年約有600萬人死於癌症,其中我國約有130萬人被癌症奪去生命。大量醫學研究證明,至少有35%的癌症與飲食有關。80% ...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兇惡殺手,全球每年約有600萬人死於癌症,其中我國約有130萬人被癌症奪去生命。大量醫學研究證明,至少有35%的癌症與飲食有關。

80%~90%的癌症與環境因素,如地理條件、生活方式等有關。換句話說,正確的飲食是預防癌症的有效手段之一。改變飲食結構可預防結腸癌、直腸癌、胃癌、胰腺癌、肺癌、乳腺癌及其他癌症,而飲食調養對防癌治癌都是非常重要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常見的卻不平常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能殺死癌細胞。

1,綠茶

綠茶含有兒茶酚,兒茶酚是一種最先用作抗癌研究的植物化學物質。兒茶酚可以防止或減少胃癌、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復發。美國密西西比大學的研究發現,兒茶酚含有一種叫做EGCG化學物質,它能 有效抑制乳腺腫瘤的生長。一天兩杯綠茶,既可以預防癌症,又可以補水,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2,番茄

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對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發布的72篇研究進行了總結,最後得出結論: 番茄中的活性化學物質番茄紅素能夠降低許多癌症的風險,特別是肺癌、結腸癌和前列腺癌。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生吃番茄,不過通過烹飪,番茄紅素的作用可以得到更好地體現,所以,想要更好的汲取番茄給我們帶來的營養,最好還是熟食番茄。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3,紅薯:別名甘薯,紅薯,白薯。

被認為祛病延年,減肥保健的絕佳食品,其實地瓜也有強大的抗癌功能,最近科研人員在地瓜中發現了一種叫脫氫表雄酮的物質,它有預防腸癌和乳腺癌的作用。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4,西蘭花

英國研究人員的一項研究登上了新聞頭條,報導稱,有早期前列腺癌症狀的男性通過每個星期吃四頓西蘭花,成功阻止了腫瘤的進一步發展。

還有研究顯示,吃甘藍菜和其它十字花科蔬菜也有抗癌作用。雖然英國的報導是針對男性疾病的,不過對於女性來說,吃西蘭花和甘藍菜也有同樣的功效。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5,紅辣椒

荷蘭一項新研究顯示,飯前半小時食用1克紅辣椒片(大約半茶匙),可以減少熱量攝入16%。另外,新研究表明,紅辣椒中的 活性因數辣椒素還有助於殺死癌細胞。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6,茄子

重要許多方劑及民間驗方中,時常使用「秋後的茄子」「霜打的茄子」,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茄子具有抗癌的作用。曾經有試驗從茄子中提取出無毒的物質,用於治療胃癌,子宮頸癌等收到良效。另外,茄子中含有龍葵堿,葫蘆素,水蘇堿,膽鹼,紫蘇甙,茄色甙等多種生物鹼物質,其中龍葵堿,葫蘆素被證實具有抗癌能力,古代就有秋茄治療腫瘤的記載。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7,海帶

海帶裡面有一種物質叫「岩藻多糖」,其中有一種非常重要的成分叫「U岩藻多糖」,它可以利用人體自身的DNA切斷酶,把癌細胞的DNA切斷,可以誘導癌細胞凋亡,有效地防止或者是阻止癌細胞的形成發展。故常吃海帶可預防和治療癌症

吃這幾種食物,癌細胞竟然死光了

 

8,玉米

玉米自古以來就有「 珍珠米」的美稱,常吃玉米可以有效的預防癌症的發生,玉米中含有一種抗癌因數——谷胱甘肽。這種物質能用自身的化學「手銬」銬住致癌物質,使它失去毒性,然後通過消化道把它驅出體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