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_-,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感覺這兩個熊孩子要被揍了大哥好面熟,好像在表情包里見過關鍵時刻一定要記得用腳剎!進去和出來有點麻煩這就是江湖失傳已 ...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感覺這兩個熊孩子要被揍了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大哥好面熟,好像在表情包里見過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關鍵時刻一定要記得用腳剎!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進去和出來有點麻煩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這就是江湖失傳已久的縮骨功?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奶奶:你兔崽子活膩了?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如何在幾秒鐘之內得罪一火車的人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玩的夠溜啊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比三多一畫,怎麼念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你經歷過這種絕望嗎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學游泳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這是什麼意思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有人按門鈴,我去看看是誰?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果然是親生的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真甜,甜杆子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街頭採訪:大媽,您覺得的大風大雨天氣給您帶來什麼影響?大媽說:影響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你再拍我的主人,信不信我跳下來咬你?

我以為我很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