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拉師傅漲球了!新黑風雙煞雛形 暑假作業增肌增肌 _-,

拉師傅漲球了!新黑風雙煞雛形 暑假作業增肌增肌
盧卡庫來到曼聯後,上賽季最後階段在中鋒位置表現出色的拉什福德勢必要讓位。對於這拉什福德並不陌生,上賽季伊布到隊後拉什福德就只能拉邊踢邊路。在今夏曼聯的 ...


盧卡庫來到曼聯後,上賽季最後階段在中鋒位置表現出色的拉什福德勢必要讓位。對於這拉什福德並不陌生,上賽季伊布到隊後拉什福德就只能拉邊踢邊路。在今夏曼聯的熱身賽中,前兩場拉什福德都踢中鋒位置,但本場和曼城的比賽同盧卡庫一起首發時,拉什福德就再次拉邊,從過程和結果來看有喜有憂。

拉什福德一開始是踢左邊路,碰到的是英格蘭主力右後衛沃克。拉什福德的表現非常糟糕,面對同樣速度快、靈活且身體更強壯的沃克,他沒有製造出任何威脅。前30分鐘曼聯的兩次反擊進攻中拉什福德的劣勢體現得非常明顯,一開始拉什福德在站位上還有點優勢,但都被沃克追上然後沃克身體一靠,拉什福德就沒然後了。

看到拉什福德在左邊路的糟糕表現,穆里尼奧立刻示意拉什福德和林加德換個邊踢,在換到右邊路避開沃克的防守後,拉什福德立刻就取得了進球:第39分鐘,斯特林中場丟球,曼聯反擊,姆希塔良中路分球,無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右肋12碼處右腳低射遠角破門。

拉師傅漲球了!新黑風雙煞雛形 暑假作業增肌增肌

這個進球里,拉什福德的速度甩開了曼城的左後衛,然後找到空檔射門得分。今夏的3場熱身賽,拉什福德在射門上有了長足的進步,只要有好的機會,他的射門基本八九不離十,這一點比他上賽季強出很多,或許他有特別練過射門,但更應該是上賽季最後階段的出色表現給了他信心。

拉師傅漲球了!新黑風雙煞雛形 暑假作業增肌增肌

下半場拉什福德繼續踢右路,也繼續有不錯的表現:第51分鐘,拉什福德右路帶球突破後直接吊遠角,幸虧曼城門將埃德森注意力擊中,後退中把球撲出底線;第53分鐘,拉什福德右路傳中,後衛解圍不遠,盧卡庫禁區前沿左腳射門,球打在左立柱上彈出;第55分鐘,拉什福德突破成功被曼加拉放倒製造了黃牌。

拉什福德在換邊到右邊路有出色的表現,但這和曼城左後衛人選有很大的關係。上半場曼城左後衛是費爾南迪尼奧,下半場則是曼加拉,這兩人一個是後腰一個是中衛,前者在這個位置的位置感不行而後者速度偏慢,踢左後衛是客串性質。碰到這兩人,拉什福德的速度優勢可以充分發揮。

上賽季伊布健康時拉什福德踢邊路就表現得很一般,絕大多數時候在邊路沒什麼發揮,這是因為正牌邊後衛往往速度都不慢,拉什福德最有力的武器:速度就難以發揮。憑藉上賽季最後階段的表現和英格蘭的戶口本,拉什福德現在在曼聯隊內的地位很高,穆里尼奧不可能不用他,讓他和盧卡庫一起首發如何站位,這是穆里尼奧需要好好考慮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