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_-,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翻攝自tt,下同)常常覺得自己的父母不了解你?常常覺得他們都在虐待你,對你很差?快來看看下面這11張超邪惡父母拍下的照片你會發現‧‧‧爸媽,我想你們 ...


(翻攝自tt,下同)

常常覺得自己的父母不了解你?常常覺得他們都在虐待你,對你很差?

快來看看下面這11張超邪惡父母拍下的照片你會發現‧‧‧爸媽,我想你們,我想回家了!

關於強迫抓周

1 媽‧‧‧職業無分貴賤,可是我都還沒學會走路你就要我跳鋼管,會不會太‧‧‧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2 重點這表情!當個警察吧孩子!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關於餵食

3 這‧‧‧好險門關不上啊!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4 是現在流行的人體餐盤嗎?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5 把嬰兒床換成狗籠不就‧‧‧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6 叫你餵飽孩子不是餵飽鱷魚!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外出逛街篇

7 知道你擔心孩子走丟,但是‧‧‧他只是個孩子不是犯人啊!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8 而且放心他會抓好推車死也不放的跟著你的。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9 好吧,這也是一個辦法‧‧‧如果上面那堆東西沒有砸下來的話。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10 狗比人貴這個道理我終於懂了。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11 鼻頭又默默的酸了起來‧‧‧

寶寶被放進微波爐後...接著又被拿去餵鱷魚!太狠心了...!

不過天下父母心,相信這些爸爸媽媽也還是很愛他們的小孩快快分享出去,多多回家感受一下父母親給的家庭溫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