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_-,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只要心中有理想,就算身體殘疾也阻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小傢伙,裡面沒有魚,你是要把自己當魚嗎?意外就只是一瞬間的 ...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只要心中有理想,就算身體殘疾也阻擋不了你前進的步伐。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小傢伙,裡面沒有魚,你是要把自己當魚嗎?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意外就只是一瞬間的事,要珍惜生命啊!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不要心存僥倖的闖紅燈,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大哥啊,我和你什麼仇什麼怨啊,你要這樣對我?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哥們,你至於嗎?為了整蠱你穿這麼多不熱嗎?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幸虧後面的那個人躲的快,不然又多一個悲慘的家庭。

妹子,前面那雕塑是誰啊?

妹子,你一回頭,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小編打出來是李易峰啊,不錯,品味挺高的,你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