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洋蔥浸葡萄酒?你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 _-,

洋蔥浸葡萄酒?你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尋醫問藥 2017-07-2800:00今天的美食一刻開始;了,那麼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主要介紹什麼呢?如題所示,我們要 ...


洋蔥浸葡萄酒?你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

尋醫問藥 2017-07-28 00:00

今天的美食一刻開始;了,那麼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主要介紹什麼呢?如題所示,我們要講的就是洋蔥浸葡萄酒。似乎大家對於洋蔥的印象一般,更多的人對洋蔥的印象可能還只是楊宗緯那首有名的歌曲。很多人甚至不喜歡聞洋蔥的味,覺得那味道太刺鼻。不過洋蔥遇上葡萄酒,會擦上怎樣的火花呢?

洋蔥浸葡萄酒?你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

材料:洋蔥2 個,紅葡萄酒500 毫升,1 瓶普通紅葡萄酒酒配三個洋蔥。

製法:

一. 將洋蔥洗凈,去掉表麵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二. 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

更好)。

三.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日。(筆者覺得一星期最好)

四. 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後,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飲用方法:

一.每日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 每日飲一至兩次;

三. 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 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酒精後飲用。

五. 若然喜歡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

其實,如果你真的按照小編說的去做了,你就會發現,原來洋蔥浸葡萄酒也挺容易的嘛,那麼它究竟有怎樣的功效呢?它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人痴呆的效果是相當驚人的,如果你是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如果你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可以試試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