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_-,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一日三餐,柴米油鹽廚房是煙火氣息濃厚的地方朋友卻運用智慧這樣收納把廚房變成了藝術展廳角落空間牆角空隙牆角的空間如果很小,可在精確測量大小後放置適當長度 ...


一日三餐,柴米油鹽

廚房是煙火氣息濃厚的地方

朋友卻運用智慧這樣收納

把廚房變成了藝術展廳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角落空間

牆角空隙

牆角的空間如果很小,可在精確測量大小後放置適當長度的木板,既節約了裝修成本,又能高效收納。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角落改造

小小的角落總是被浪費,聰明的人懂得用一個三角形木板搞定一切,cool!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牆角雙側

從廚房門兩側到牆角的這些空間可以做一個半口字型的木櫃,相信你看到成品圖肯定心動。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進門拐角

在進門拐角的這一位置不妨還是使用擱板,帶有折角的木板放在這裡相當實用。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窗戶附近

窗戶兩側

廚房窗戶兩側的位置一般都被閒置著,在兩側各安裝幾塊木板 ,杯子和碗碟清洗後能隨手存放。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窗戶正前方

在窗戶正前方放一塊擱板,隨意地擺放些花花草草,以不擋視線為前提,窗邊立刻生動起來。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窗戶上方

在窗戶的上方位置打造木板架,在拉伸廚房空間的錯覺中將廚具巧妙地放在木板上。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柜子內外

櫃內空間布局

櫥櫃內部一般是三層,空間不小卻很易雜亂。會生活的人懂得額外添加幾個木板或小型置物架,讓廚具回到固定的位置。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鍋蓋擺放

想要眼不見為凈,就把鍋蓋放在櫥櫃里,可以在櫥櫃兩側放長條置物架或封閉式鐵管,阻擋鍋蓋滑落。

朋友家廚房竟收拾成這樣,進門我就驚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